考研论坛

 
查看: 2315|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

[复制链接]

3

主题

26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 元
注册时间
2010-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3-13 1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女友考的政法学院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
政治68,英语52.专一122,专二127,总分369,
初试成绩马马虎虎,可她对复试流程和笔试题一点都不了解,希望哪位热心师哥师详细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0

    帖子

    30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1 元
    注册时间
    2008-12-6
    沙发
    发表于 2010-3-13 13:3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民商法专业的。 也盼详细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5

    帖子

    7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09-3-2
    板凳
    发表于 2010-3-13 22:40 | 只看该作者

    面试犹豫中!

    我考民商法  总分才343分  正在犹豫去面试不呢?大家觉的怎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3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 元
    注册时间
    2009-9-23
    地板
    发表于 2010-3-14 09:25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问你女友考号的后3位是什么,考宪法与行政法的好像压根就没这么高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6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 元
    注册时间
    2010-3-1
    5
     楼主| 发表于 2010-3-14 09: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楼 gcxj123 的帖子

    她的成绩是我查的,肯定没错,她可是第二次考华师的宪法学与宪政专业,专业课书背了两年,考这个分数很正常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6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 元
    注册时间
    2010-3-1
    6
     楼主| 发表于 2010-3-14 09: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楼 gcxj123 的帖子

    上面那位仁兄,你知道宪政专业大概的成绩吗?好像这次政法学院考研分数都不是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10-2-27
    7
    发表于 2010-3-14 22:5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本系的,这次法学就我所知整体分数确实不是很好,369是高分了。民商343不算高,但是总分进复试没问题。

    [ 本帖最后由 hjie315 于 2010-3-14 22:5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3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 元
    注册时间
    2009-9-23
    8
    发表于 2010-3-14 2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楼 hongfeng118 的帖子

    我是本系的,并不是说不正常啊,我帮导师统计过华师行政法所有考生的分数,的确没看到过369,最高的都只有357,英语过50的也只有2个人,所以我想请问一下你女朋友考好最后3位是多少,怕是我统计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3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 元
    注册时间
    2009-9-23
    9
    发表于 2010-3-14 23:3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楼 hongfeng118 的帖子

    行政法的考号区间应该是*~*,共20人,你女友在这个区间内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10-2-27
    10
    发表于 2010-3-15 1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楼 gcxj123 的帖子

    在这还能逮到一个本系的啊~~孙老师的学生吧~~师兄还是师姐?

    [ 本帖最后由 hjie315 于 2010-3-15 10:4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1:21 , Processed in 0.078414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