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hongfeng1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

[复制链接]

3

主题

26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 元
注册时间
2010-3-1
11
 楼主| 发表于 2010-3-15 1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楼 gcxj123 的帖子

上面的这位师姐,这是我女友的成绩单,麻烦你看看有没有问题:)

考生编号    *                      考试科目          成绩
姓名             张志芳              101思想政治理论       68
性别               女                  201英语一           52
身份证号    ********************                      602法理学          122
报考专业    030103宪法学与行政法学  802刑法总论与民法     127
考试方式        21全国统考                总分             3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6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 元
注册时间
2010-3-1
12
 楼主| 发表于 2010-3-15 12: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楼 gcxj123 的帖子

最后三位060,她的准考证因为没有按时寄到,是在12月28日又申请补发的,应该没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3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 元
注册时间
2009-9-23
13
发表于 2010-3-15 1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楼 hongfeng118 的帖子

应该没问题,这个分在行政法非常高,你们不是武汉的考生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6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 元
注册时间
2010-3-1
14
 楼主| 发表于 2010-3-15 1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楼 gcxj123 的帖子

我们俩都是河南的,我在信阳考的,他在郑州考的试,*,她复试的事我还得多多请教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3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 元
注册时间
2009-9-23
15
发表于 2010-3-16 10: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楼 hongfeng118 的帖子

别担心,如果我没说错她应该是第三名,前面有一个371,一个370,应该没多大问题,好好准备复试吧,你也考的行政法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6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 元
注册时间
2010-3-1
16
 楼主| 发表于 2010-3-16 12:12 | 只看该作者

师兄,你好

呵呵,多谢多谢

[ 本帖最后由 hongfeng118 于 2010-3-16 12:2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6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 元
注册时间
2010-3-1
17
 楼主| 发表于 2010-3-16 1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楼 gcxj123 的帖子

我考的是政研院的政治学理论,应该可以考个自费的,希望我们明年能在华师相聚
师兄,关于复试的程序她一点都不懂,*,我还得向你多多请教,到时候我俩一定好好请你吃顿饭[em:35]

[ 本帖最后由 hongfeng118 于 2010-3-16 12:2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10-3-7
18
发表于 2010-3-17 1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楼 gcxj123 的帖子

我是考民商法的
总分356
不知道能不能进,一直感觉没什么戏了。所以也在关注调剂的信息。
现在对于复试也感觉一头雾水,不知道怎么弄好啊。
我想请教下这位学长,*待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2

帖子

7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09-4-29
19
发表于 2010-3-18 13:28 | 只看该作者
学长能不能*什么的,方便我们这些学弟妹联系下,我是想11年考华师,可是现在还是一头雾水,希望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17

帖子

80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325
K币
482 元
注册时间
2009-3-16
20
发表于 2010-3-19 15: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楼 gcxj123 的帖子

你好  你说的是真的吗  我*就是那个考370分的 可是 我英语  不理想   郁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1:13 , Processed in 0.080437 second(s), Total 8,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