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hongfeng1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

[复制链接]

0

主题

29

帖子

6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 元
注册时间
2010-3-22
31
发表于 2010-3-23 13:0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学长啊。。我是今年报考诉讼法的考生,总分363 英语政治过了国家线。这能进复试吗?
还有这个分排名如何啊?[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3

帖子

5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6
K币
53 元
注册时间
2008-3-20
32
发表于 2010-3-23 17: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板凳 bmgang 的帖子

有希望!去吧,抓住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6

帖子

830

积分

精华
2
威望
150
K币
680 元
注册时间
2009-3-5
33
发表于 2010-3-23 20:5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诉讼法,341,单科达线,有没有一点考上的可能啊?哪位好心人可以告诉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31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 元
注册时间
2009-9-23
34
发表于 2010-3-24 10: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3楼 winstonabc 的帖子

好好准备复试吧,只要过国家线在华师都可参加复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5

帖子

7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09-3-2
35
发表于 2010-3-24 1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2楼 kill9633 的帖子

恩 谢谢鼓励!但华师每年面试线都很低,能进面试的很大一部分同学又会被刷下来,调剂的时间就耽误了,就只能上华师的法硕!如果真的希望不大,还不如提前找个学校调剂。各位学长!我总分343华师民商法 你们看看能不能查查我的排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5

帖子

7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09-3-2
36
发表于 2010-3-24 13: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4楼 gcxj123 的帖子

学长你好!您也知道华师其实每年的复试线都很低,超比例复试!很多人最后只能调到专业硕士!我真的很想知道自己的排名?我考民商法343 你看看能不能帮我查下排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9:36 , Processed in 0.067560 second(s), Total 8, Slave 7(Usage:4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