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48600|回复: 2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阅卷&查分] 分数已经全部查到,给大家一些参考

[复制链接]

0

主题

202

帖子

46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408 元
注册时间
2009-6-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2-8 11: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之前发帖说过查到英语50分,很多人怀疑很多人恭喜,我没有任何ZB的想法,就是很简单的和大家分享一下,想让大家有个参考
可以很肯定的说,陕西省的成绩已经全部出来了,就是没有在网上公布
我查到总分365分,这么说吧,从成绩上看和我自己估计的差不多
我不常发帖的,很多人对我有所怀疑,说我是什么查分机构的托,真的是很好笑,我可没本事给你们都查,也是托了很多人蔡查到的
具体每科我就不说了,想要参考的同学我再私下单独说吧,免得又有很多人说我ZB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0 收起 理由
    民警同志 + 30 恭喜恭喜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43

    帖子

    270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476
    K币
    2225 元
    注册时间
    2008-9-10
    沙发
    发表于 2010-2-8 11:36 | 只看该作者
    bucu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5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90
    K币
    302 元
    注册时间
    2010-1-29
    板凳
    发表于 2010-2-8 11:40 | 只看该作者
    嗯 ....LZ考的相当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2

    帖子

    46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408 元
    注册时间
    2009-6-21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0-2-8 1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板凳 继续向前冲 的帖子

    呵呵,谢谢,付出总有回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7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161 元
    注册时间
    2010-2-7
    5
    发表于 2010-2-8 11:41 | 只看该作者
    50分,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2

    帖子

    46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408 元
    注册时间
    2009-6-21
    6
     楼主| 发表于 2010-2-8 11: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楼 swachian 的帖子

    恩,我也觉得上线应该没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243

    帖子

    61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115
    K币
    497 元
    注册时间
    2009-3-30
    7
    发表于 2010-2-8 11:4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英语成绩和往年相比也不算很好啊,不过今年也许英语确实很难吧。楼主总分还行,应该可以放心了,至少可以去参加调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0

    帖子

    14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2 元
    注册时间
    2009-5-21
    8
    发表于 2010-2-8 11: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楼 兔子七七 的帖子

    LZ考的哪个学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5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90
    K币
    302 元
    注册时间
    2010-1-29
    9
    发表于 2010-2-8 11: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我是老研 于 2010-2-8 11:44 发表
    这个英语成绩和往年相比也不算很好啊,不过今年也许英语确实很难吧。楼主总分还行,应该可以放心了,至少可以去参加调剂了。



    365 都调剂?!剩下的我们就麽希望了.  

    口气比较大 啊.....

    [ 本帖最后由 继续向前冲 于 2010-2-8 11:4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063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483
    K币
    4372 元
    注册时间
    2004-10-23
    10
    发表于 2010-2-8 11: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继续向前冲 于 2010-2-8 11:47 发表



    365 都调剂?!剩下的我们就麽希望了.  

    口气比较大 啊.....


    某些学科,比如文学类,分数线很高的,考380没准都要调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9 05:08 , Processed in 0.060453 second(s), Total 10, Slave 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