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传媒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题】2010年 我帮您 选择学校 附分析(有问必答)

[复制链接]

0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 元
注册时间
2009-8-10
681
发表于 2009-8-21 13:55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我现在学的是英语,适合考新闻传播学么?还有我现在在电视和杂志二者犹豫,能否先开始准备考研,然后慢慢决定?也就是想问二者有什么相通的地方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47

主题

1920

帖子

-7289

积分

Banned

精华
9
威望
-1928
K币
-5361 元
注册时间
2007-2-2
682
 楼主| 发表于 2009-8-21 14:26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47

主题

1920

帖子

-7289

积分

Banned

精华
9
威望
-1928
K币
-5361 元
注册时间
2007-2-2
683
 楼主| 发表于 2009-8-21 14:26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47

主题

1920

帖子

-7289

积分

Banned

精华
9
威望
-1928
K币
-5361 元
注册时间
2007-2-2
684
 楼主| 发表于 2009-8-21 14:27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49

帖子

107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3
威望
735
K币
341 元
注册时间
2006-7-9
685
发表于 2009-8-21 15:40 | 只看该作者
我正纠结着。。。去年苏大新闻 看了几天书。。
英语36吖。。。政治60 专业是105和95
周围人劝我努力考个c区的算了
自己又不甘心。。又怕考不上
郁闷加纠结。。。
继续中。。。。。
打扰了。。
PS 本人本科时本三的。。。 怕有歧视。。我还真。。

[ 本帖最后由 jeet006 于 2009-8-21 15:4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8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7 元
注册时间
2009-8-21
686
发表于 2009-8-21 18:02 | 只看该作者
LZ好! 我是兰州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马上就大三了
想考新闻学研究生,但我的英语不好,勉强过四级
爱好新闻,尤其是体育新闻,在学校一直在做广播体育节目和采访报道,本人文史知识不错
想考川大新闻学,但感觉人很多压力太大,一直在川大,南师还有北体大之间犹豫
希望LZ帮忙分析一下这三个学校报考难度,再给点建议,感激不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09-8-21
687
发表于 2009-8-21 19:22 | 只看该作者
我下年大三了,本专业是国际关系,想考新闻学的研究生,北京上海的竞争是不是很大,所以我想考浙大的新闻系,不知道胜算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09-3-13
688
发表于 2009-8-22 06:50 | 只看该作者
LZ好,请问下英语要求相对比较低的,但学校还行的有哪些院校啊,苏州大学和中南大学哪个传播好点,哪个分数低点?还是北邮相对好考呢?谢谢楼主(我英语没过四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6

帖子

45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80
K币
373 元
注册时间
2007-2-3
689
发表于 2009-8-22 10: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传媒人 于 2009-8-20 14:48 发表

\

复旦公关 媒介管理    上师大的公关都非常好


谢谢LZ的回复哦~不过复旦难度非常大呀……基本是不考虑了……

再请教一下 浙大和上交大
据说上海的英语改卷给分比较低 交大媒设对于英语的要求又比较高 是这样的吗?
交大最低分是375 浙大大概是365 不知道这个有没有错……
因为现在时间比较紧迫了 对两校了解也不多 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其他信息可以一并告诉我呢 非常感谢呢~~~

[ 本帖最后由 C小调 于 2009-8-23 18:4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 元
注册时间
2009-7-17
690
发表于 2009-8-23 23:3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学校保送我应该不会了……因为我上学期挂了一门体育课……555
而且好像也没有中传的名额吧~
那我报考是不是难度会很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2:31 , Processed in 0.084937 second(s), Total 20,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