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传媒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题】2010年 我帮您 选择学校 附分析(有问必答)

[复制链接]

0

主题

8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09-5-8
661
发表于 2009-8-21 10:4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一下。

嗯,我是英语专业的,准备报考10年中传的传媒经济学专业。但听说复试会有数学方面的计算,
因为本身数学就很差,再加上大学都没接触数学,这样如果继续报这个专业合适吗?
需不需要选一个复试时不会涉及数学的呢?
又或者如果初试能过,在进入复试的前一段时间准备一下能应付复试的数学计算方面的内容不呢?
嗯嗯,
还有 ,,我想问下楼主,就如果想去北京上一下专业课辅导班,楼主知不知道哪个辅导班比较好呢?
谢谢了啊  我问题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07-1-13
662
发表于 2009-8-21 13:25 | 只看该作者
我想问一下 华中师范的传播学和武大的传播学 差了多少?
从明天起 做一个幸福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 元
注册时间
2009-8-10
663
发表于 2009-8-21 13:55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我现在学的是英语,适合考新闻传播学么?还有我现在在电视和杂志二者犹豫,能否先开始准备考研,然后慢慢决定?也就是想问二者有什么相通的地方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47

主题

1920

帖子

-7289

积分

Banned

精华
9
威望
-1928
K币
-5361 元
注册时间
2007-2-2
664
 楼主| 发表于 2009-8-21 14:26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47

主题

1920

帖子

-7289

积分

Banned

精华
9
威望
-1928
K币
-5361 元
注册时间
2007-2-2
665
 楼主| 发表于 2009-8-21 14:26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47

主题

1920

帖子

-7289

积分

Banned

精华
9
威望
-1928
K币
-5361 元
注册时间
2007-2-2
666
 楼主| 发表于 2009-8-21 14:27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49

帖子

107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3
威望
735
K币
341 元
注册时间
2006-7-9
667
发表于 2009-8-21 15:40 | 只看该作者
我正纠结着。。。去年苏大新闻 看了几天书。。
英语36吖。。。政治60 专业是105和95
周围人劝我努力考个c区的算了
自己又不甘心。。又怕考不上
郁闷加纠结。。。
继续中。。。。。
打扰了。。
PS 本人本科时本三的。。。 怕有歧视。。我还真。。

[ 本帖最后由 jeet006 于 2009-8-21 15:4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8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7 元
注册时间
2009-8-21
668
发表于 2009-8-21 18:02 | 只看该作者
LZ好! 我是兰州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马上就大三了
想考新闻学研究生,但我的英语不好,勉强过四级
爱好新闻,尤其是体育新闻,在学校一直在做广播体育节目和采访报道,本人文史知识不错
想考川大新闻学,但感觉人很多压力太大,一直在川大,南师还有北体大之间犹豫
希望LZ帮忙分析一下这三个学校报考难度,再给点建议,感激不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09-8-21
669
发表于 2009-8-21 19:22 | 只看该作者
我下年大三了,本专业是国际关系,想考新闻学的研究生,北京上海的竞争是不是很大,所以我想考浙大的新闻系,不知道胜算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09-3-13
670
发表于 2009-8-22 06:50 | 只看该作者
LZ好,请问下英语要求相对比较低的,但学校还行的有哪些院校啊,苏州大学和中南大学哪个传播好点,哪个分数低点?还是北邮相对好考呢?谢谢楼主(我英语没过四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36 , Processed in 0.111953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