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传媒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题】2010年 我帮您 选择学校 附分析(有问必答)

[复制链接]

2

主题

15

帖子

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 元
注册时间
2009-6-4
721
发表于 2009-9-5 11:35 | 只看该作者

着急,期待回复!

楼主好!我是河南二本学校的学生,10年考研,至今都没决定自己考哪所学校,自己英语水平一般,跨专业考研,想考新闻或传播方向吧!请楼主帮我分析一下在华中师范,南师大,华中科技大学,上海理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哪个相对来说比较容易点,在剩下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更有把握能考上的呢?非常感谢,心里也非常着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

帖子

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 元
注册时间
2009-6-4
722
发表于 2009-9-5 11:45 | 只看该作者
看楼主给逼人的回复中,好像上海师范好像也不错,好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

帖子

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 元
注册时间
2009-6-4
723
发表于 2009-9-5 11:51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刚打错字了,是给别人的回复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80

帖子

42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0
K币
417 元
注册时间
2009-8-31
724
发表于 2009-9-5 20:53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去华科 我的底子很差,怎么复习才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0

帖子

5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08-10-21
725
发表于 2009-9-5 21: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传媒人 于 2009-9-3 09:11 发表


暨南大学  汕头大学都很好

可暨南大学是所华侨学校,我作为一名内地学生,又是遥远的东北的学生,是不是很受人排斥啊?中山大学不招新闻的研究生吗?
谢谢LZ,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主题

1920

帖子

-7289

积分

精华
9
威望
-1928
K币
-5361 元
注册时间
2007-2-2
726
 楼主| 发表于 2009-9-6 21:11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主题

1920

帖子

-7289

积分

精华
9
威望
-1928
K币
-5361 元
注册时间
2007-2-2
727
 楼主| 发表于 2009-9-6 21:11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主题

1920

帖子

-7289

积分

精华
9
威望
-1928
K币
-5361 元
注册时间
2007-2-2
728
 楼主| 发表于 2009-9-6 21:12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3

帖子

1469

积分

精华
14
威望
623
K币
846 元
注册时间
2009-8-31
729
发表于 2009-9-6 23:49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1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08-1-18
730
发表于 2009-9-7 00:53 | 只看该作者

新闻学考研

楼主您好,我想考新闻学的研究生,但是纠结是考暨南大学还是湖南大学的新闻学,请问,楼主,这两所学校复试是不是很黑。哪所相对好考些,哪所的前景好些?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4:18 , Processed in 0.129875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