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传媒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题】2010年 我帮您 选择学校 附分析(有问必答)

[复制链接]

11

主题

34

帖子

15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50
K币
106 元
注册时间
2007-6-3
751
发表于 2009-9-17 23:37 | 只看该作者
去年毕业的,一年没有看书了,现在想复习考研,明年希望大吗

本来在省城的一家网站当房产记者,很忙,前不久考上了老家县级电视台的事业编制,待遇少了很多,但时间比较多,

父母建议我回家工作,我想利用业余的时间复习考研

适合考哪个学校,本科是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播电视新闻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47

主题

1920

帖子

-7289

积分

Banned

精华
9
威望
-1928
K币
-5361 元
注册时间
2007-2-2
752
 楼主| 发表于 2009-9-18 11:35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09-9-18
753
发表于 2009-9-18 16:54 | 只看该作者

麻烦楼主了

我现在大三,下半学期实习,11年考研,
现就读于郑大,新闻,成绩还行,但保外校研有困难,
想考传播,因为是浙江人,想回南方,
倾向于复旦,但觉得难度很大,
想在杭州,或者上海等地区工作 复旦希望大么,浙大好像也不轻松,上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47

主题

1920

帖子

-7289

积分

Banned

精华
9
威望
-1928
K币
-5361 元
注册时间
2007-2-2
754
 楼主| 发表于 2009-9-19 00:23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1

主题

32

帖子

115

积分

Banned

精华
1
威望
35
K币
80 元
注册时间
2009-1-22
755
发表于 2009-9-20 00:37 | 只看该作者

深圳大学

[BAD CO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1

主题

32

帖子

115

积分

Banned

精华
1
威望
35
K币
80 元
注册时间
2009-1-22
756
发表于 2009-9-20 00:38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 元
注册时间
2009-5-17
757
发表于 2009-9-21 21:03 | 只看该作者

迷茫中

我今年读大三,只知道自己会考新闻传播这个大方向的研究生,就是不知道考哪个方向的?能不能具体点,把关于这个方向的都帮我列举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6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0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09-8-1
758
发表于 2009-9-21 22:04 | 只看该作者

想换学校

楼主,晚上好。
学的是广告,三月底就决定考深圳大学了,并且一直拖拖拉拉的学习着。这么久以来,觉得传播学的书看的很有意思,广告却是死活也学不下去,广告真的无学,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内容,看的东西,觉得真的做广告其实能用上的不多,就越看书心理越不爽,也越来越觉得自己适合做研究。而深大似乎不是做研究的地方,专业方向也偏广告、品牌之类的。
从开始复习以来,就一直都以深大好、并且不收学费为理由支撑着,可是今天,真的觉得很不适合自己,想要换学校,想要换不考广告、不考新闻的学校,或者这两门说不当重点来考的学校。
HEL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

帖子

25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2
威望
70
K币
182 元
注册时间
2009-9-22
759
发表于 2009-9-22 18:0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传媒人

你好,我2010年是第三次考了。
前两次考的是西南大学的汉语言文字学。
我是大专英语学历,自考英语本科。
然后,前两次都是因为专业拉分,第一次专业203,第二次192.。。
现在,我想考新闻传播,本来看好了考复旦的新闻学,书和资料在前几天都到手了,专业书到目前看了两本第一遍(总共有七本规定的参考书)
但是,在亲人和朋友的强力推荐下,要我考虑报省内附近的学校(我在湖南),譬如中南大学,中南的好处是参考书之有两本,但是我搜索了中南传播的信息,03年才起步,目前还是在文学院的一个系,招生人数在20人左右。
所以,结合自己的情况来看,出于成熟的思考,似乎报中南更实际。但又有些不心甘,想拼一下复旦。。
希望传媒人帮忙指点一下。。谢谢了[em: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 元
注册时间
2009-5-7
760
发表于 2009-9-22 18:4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我是跨专业,本科学国贸的,想考中央民族大学的新闻专业。楼主对这个学校的招生情况了解吗?希望能给我些信息和复习的建议。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9:56 , Processed in 0.191504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