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right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管] 19考研er 901政治经济学

[复制链接]

9

主题

134

帖子

50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502 元
注册时间
2017-12-26
21
发表于 2019-5-28 0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有lianxifangs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7-7-14
22
发表于 2019-5-28 1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亲,可以问一下,你们那一年川大政治经济学统考招了几个人啊?复试淘汰率是不是非常高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5

帖子

9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92 元
注册时间
2018-5-18
23
 楼主| 发表于 2019-5-28 2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林and茜 发表于 2019-5-28 11:48
亲,可以问一下,你们那一年川大政治经济学统考招了几个人啊?复试淘汰率是不是非常高啊? ...

19年总共招16个,保研8个,统招8个,像少数民族或者退役大学生是不会跟我们争统招名额的。复试的话今年是15个人淘汰7个,但是理论经济学的其他专业(西经和经济史)今年上线人数不够,政经没上的还可以往这两个专业调剂。有1:1的专业,也有淘汰率高的,这个得看每年报考考生的分数情况,因为是根据整个理论经济学来划线的(我不清楚以前或者以后,今年的情况是这样的),所以还是有点运气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5

帖子

9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92 元
注册时间
2018-5-18
24
 楼主| 发表于 2019-5-29 00: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zCrystal 发表于 2019-5-28 00:33
楼主有lianxifangs吗

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哦!这样大家如果有相同的疑问也可以得到解决呀!如果确实有需要的话你留言你的扣,我可以+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8-9-7
25
发表于 2019-5-30 1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楼主专业课好厉害,请问一下楼主复习专业课时用的什么习题呢?真题在哪能买到呢[嘿嘿]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5

帖子

9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92 元
注册时间
2018-5-18
26
 楼主| 发表于 2019-5-30 1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下个路口2 发表于 2019-5-30 10:05
感觉楼主专业课好厉害,请问一下楼主复习专业课时用的什么习题呢?真题在哪能买到呢[嘿嘿]谢谢 ...

我的专业课其实一般般。西经的话我之前一直看的是高鸿业版的,然后做的是课后习题。政经没怎么做题,就是背。一定要买真题,真题可以直接在淘宝上搜索,有很多师兄师姐在卖这个资料,一套有很多本,我觉得其他什么的没有很重要,真题那一本最重要。你也可以偶尔看看圣才的资料,但是川大的题没有那么难,只是辅助性的看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8-9-7
27
发表于 2019-5-30 12: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楼主回复好快,灰常感谢[嘿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3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5 元
注册时间
2018-4-20
28
发表于 2019-6-2 08: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求学姐加。有些问题想问学姐。政经用朱方明的吗还是用人家版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3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5 元
注册时间
2018-4-20
29
发表于 2019-6-2 08: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olddisme 发表于 2019-6-2 08:37
Q六0四0三5二3五。求学姐加。有些问题想问学姐。政经用朱方明的吗还是用人家版的 ...

人教版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5

帖子

9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92 元
注册时间
2018-5-18
30
 楼主| 发表于 2019-6-3 16: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olddisme 发表于 2019-6-2 08:37
人教版的

马工程那版,前面回复里面有截图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11:08 , Processed in 0.07458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