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人人连接登陆

楼主: 考研帮

考研帮防骗指南:购买资料前必看

[复制链接]

1

主题

13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 元
注册时间
2019-10-31
发表于 2019-11-1 0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正规资料的官网有哪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9-11-1
发表于 2019-11-1 0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不会上当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9-10-25
发表于 2019-11-1 2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可以找到福建师大教育学资料?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9-2-25
发表于 2019-11-3 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被骗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9-8-28
发表于 2019-11-6 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课书籍在哪能看到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17-1-30
发表于 2019-11-7 1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呜呜呜怎么找不到853的,哭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4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威望
2
K币
4 元
注册时间
2019-11-6
发表于 2019-11-8 1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还没有购买资料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9-10-17
发表于 2019-11-9 1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旅徒318 发表于 2019-4-3 07:52
这种骗人的事儿也做得出,真是呵呵,不知道怎么说得出话来。对了,教大家一个防骗的技巧,一般如果大家不放 ...

研友可以分享一下英语语言学的学长学姐吗?求真题笔记[嘿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0 元
注册时间
2019-4-27
发表于 2019-11-11 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19-11-13 08:28 , Processed in 0.079153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10M, Links:[2]1_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