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普二院校逆袭211——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硕

[复制链接]

34

主题

983

帖子

213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128 元
注册时间
2018-7-10
41
 楼主| 发表于 2018-7-23 12: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就是下载app,天天打卡啦,如扇贝英语,百词斩等一些,如果基础不太好的,可以买个长难句解析,或者阅读理解,夯实下英语基础。补充的话就是看些英语类的电影或ted演讲,培养下语感,都很有帮助的。
政治基础阶段就不要管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983

帖子

213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128 元
注册时间
2018-7-10
42
 楼主| 发表于 2018-7-23 12: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暑假推荐留校或者去家里的图书馆,一个学习环境非常重要。暑假我是报了一个辅导班,跟着辅导班的进度在背书,强化阶段重点就是背书背书再背书,一轮一轮的。也可以是两两搭配背,背书不累,这个阶段除了背书以外,重要的也就是整理框架,而且更为重要,背完一章后,我都会尝试默写框架,或者背的内容,第一遍可能很难,但是几遍之后,就会发现也很简单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983

帖子

213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128 元
注册时间
2018-7-10
43
 楼主| 发表于 2018-7-23 15: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研时英语是下午哈,建议下午做英语哦~给自己规定好时间~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983

帖子

213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128 元
注册时间
2018-7-10
44
 楼主| 发表于 2018-7-24 10: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英语这时要开始做真题了,如果你是考英语一,那肯定就是做英语一了,如果是英语二,那你还要先做英语一,因为英一的难度要比英语二难,所以你做完难得就会发现英语二要简单些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983

帖子

213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128 元
注册时间
2018-7-10
45
 楼主| 发表于 2018-7-24 10: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英语阅读是重点,我采取的办法就是做完一篇后,在对完答案之后找出错误之后,一定要逐字逐句的自己翻译,这样特别能提高英语的能力,我觉得英语二的难度要比英语六级难一点,但真的也不是太难。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983

帖子

213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128 元
注册时间
2018-7-10
46
 楼主| 发表于 2018-7-24 13: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很多学妹会说英语基础不好,其实这段时间也足够你逆袭了,像朱伟大大的微博底下就有好多留言的,关键你要找好方法努力下去。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983

帖子

213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128 元
注册时间
2018-7-10
47
 楼主| 发表于 2018-7-24 13: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前提是你专业课复习的足够好哈,再去复习政治,(先把专业课复习好再去搞政治哈!)政治在暑假期间可以购买肖秀荣的精讲精炼三件套,看完一章后也是做一章习题,注意第一遍可以用铅笔做,因为选择题后面要重复做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983

帖子

213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128 元
注册时间
2018-7-10
48
 楼主| 发表于 2018-7-24 13: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政治 根本不会拉开差距,大家最后努力一番都能考个70左右~你的专业课绝对可以拉开差距哦~别忘了 南师大是自主命题哦,肯定注重自己院校的出题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7 元
注册时间
2017-9-18
49
发表于 2018-7-24 14: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正在背框架,心里很躁,是不是晚了了,感觉内容好多,学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983

帖子

213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128 元
注册时间
2018-7-10
50
 楼主| 发表于 2018-7-24 15: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少年锦时ZL 发表于 2018-7-24 14:11
正在背框架,心里很躁,是不是晚了了,感觉内容好多,学姐~

抱抱~学妹现在是第一遍背书咩?如果是 还是要背的全面些哈,不要只背大框架哈~理解为主~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5:58 , Processed in 0.09221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