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263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问] 只想调985或中科院部分研究所

[复制链接]

1

主题

4

帖子

1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7-8-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2-9 18: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科末流985应用物理学专业,报考的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
政治 52。 英语 70。 数二 78。 专业课(固体物理)90。 总分 290。
有一篇sci一区top期刊文章nanoscale(IF=7.37)一作, 一篇if~5的三作。
三年实验室经历,四六级通过,本科排名50%
只想调剂到985院校或者中科院的一些研究所。
物理,材料什么的都可以接受。
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

    帖子

    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2 元
    注册时间
    2016-5-15
    2
    发表于 2018-2-9 19: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非34所可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91

    帖子

    126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66 元
    注册时间
    2016-7-23
    3
    发表于 2018-2-9 19: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中科院的希望大点,并且中科院物理很厉害。多给几个老师发邮件,跨相邻专业也可以。985 基本都满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帖子

    1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7-8-30
    4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19: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吐舌头的猫01 发表于 2018-2-9 19:15
    中科院的希望大点,并且中科院物理很厉害。多给几个老师发邮件,跨相邻专业也可以。985 基本都满的, ...

    嗯,就是想看看有没有机会,还是想去大学,感觉研究所就像上班一样,而且个人觉得研究所档次差距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1253

    帖子

    510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5104 元
    注册时间
    2017-4-23
    5
    发表于 2018-2-9 2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非34所的98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

    帖子

    327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79 元
    注册时间
    2015-9-16
    6
    发表于 2018-2-9 2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区sci还是有点厉害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帖子

    1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7-8-30
    7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06: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千古寻 发表于 2018-2-9 21:08
    一区sci还是有点厉害的

    可是连复试都进不了[面条泪][面条泪]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

    帖子

    327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79 元
    注册时间
    2015-9-16
    8
    发表于 2018-2-10 1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4所估计挺难了,校线不会太低。你本科是985,科研也挺厉害,非985又感觉有点埋没你了,个人觉得现在还是找研究所比较合适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8

    帖子

    29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8 元
    注册时间
    2016-7-11
    9
    发表于 2018-2-10 16: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分数低了点,调985很难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帖子

    1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7-8-30
    10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2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以人教 发表于 2018-2-10 16:48
    分数低了点,调985很难

    知道很难[面条泪][面条泪]就是想看看有没有机会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2:55 , Processed in 0.071666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