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人人连接登陆

查看: 36126|回复: 1416

【玫瑰考后趴】考完研,要脱单!爆照找个另一半

[复制链接]

136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8Rank: 8

精华
3
威望
10377
K币
21385 元
注册时间
2014-12-29

2017年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7-12-28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三峡大学考研 于 2018-2-6 22:06 编辑

奖励名单已公布:http://bbs.kaoyan.com/t8446819p1
首先恭喜大家结束了18年考研初试
是时候该放松一波啦
有没有想过要脱单或者交友呢?
现在是个不错的时机哦
都说喜欢一个人 始于颜值
所以对于想脱单的朋友来说 爆照自然是必不可少的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那可未必 有照片为证
欢迎大家踊跃晒出自己的照片,晒出自己的style,若是有考研前后形象对比照就更好啦晒照片会有随机奖励哟
ps:楼下有惊喜,考研帮的萌妹纸管理员猫小懒 ,美腻聪明漂亮可爱的小懒姐姐会带头晒出自己的照片来镇楼哈哈哈,女神级别的,大家有眼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701

帖子

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10Rank: 10Rank: 10

精华
0
威望
2538
K币
54551 元
注册时间
2013-6-29
发表于 2017-12-28 1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喽哈喽~晒出你的照片,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哟~
我的爆照在此,大家走起呀[媚眼][媚眼]。                                                
PS:大家可以忽略三峡主帖对我的描述哇,感觉会被围攻[捂脸][捂脸]
来呀~躁动呀~~反正有大把时光~~祝大家都能脱单,哈哈哈!
3_0.jpg

来自iPhone客户端

评分

参与人数 4威望 +120 收起 理由
504980836 + 30 太感人了,我居然才看到活动
三峡大学考研 + 30
胡大汉 + 30 给力!
老王。 + 30 太感人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040

帖子

4136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8Rank: 8

精华
5
威望
368
K币
3768 元
注册时间
2017-10-12
发表于 2017-12-28 1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  玫瑰建议下可以发送敏感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040

帖子

4136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8Rank: 8

精华
5
威望
368
K币
3768 元
注册时间
2017-10-12
发表于 2017-12-28 1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小懒 发表于 2017-12-28 13:58
哈喽哈喽~晒出你的照片,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哟~
我的爆照在此,大家走起呀[媚眼][媚眼]
...

小懒  管理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040

帖子

4136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8Rank: 8

精华
5
威望
368
K币
3768 元
注册时间
2017-10-12
发表于 2017-12-28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小懒 发表于 2017-12-28 13:58
哈喽哈喽~晒出你的照片,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哟~
我的爆照在此,大家走起呀[媚眼][媚眼]
...

小懒管理员美女  能不改善下玫瑰发送contact方式被审核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904

帖子

7146

积分

考研帮会员

Rank: 8Rank: 8

精华
威望
2
K币
7144 元
注册时间
2017-11-3
发表于 2017-12-28 1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6336

帖子

9955

积分

版主

Rank: 8Rank: 8

精华
2
威望
5676
K币
4279 元
注册时间
2017-3-1

2017年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7-12-28 1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小懒 发表于 2017-12-28 13:58
哈喽哈喽~晒出你的照片,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哟~
我的爆照在此,大家走起呀[媚眼][媚眼]。          ...

女神太美啦,抱走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6336

帖子

9955

积分

版主

Rank: 8Rank: 8

精华
2
威望
5676
K币
4279 元
注册时间
2017-3-1

2017年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7-12-28 1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以身作则,爆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5

帖子

1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8 元
注册时间
2017-12-7
发表于 2017-12-28 1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典 发表于 2017-12-28 14:21
版主以身作则,爆照

坐等爆照,啦啦啦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6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8Rank: 8

精华
3
威望
10377
K币
21385 元
注册时间
2014-12-29

2017年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8 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典 发表于 2017-12-28 14:21
版主以身作则,爆照

坐等六版主爆照,我就不爆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18-6-20 19:13 , Processed in 0.148177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2(Usage:9M, Links:[2]1_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