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羊羽898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学] 上财法硕(非法学)研一在读,开贴答疑~~

[复制链接]

1

主题

28

帖子

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17-4-3
11
 楼主| 发表于 2017-5-1 23: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ishideyehaizi 发表于 2017-5-1 21:05
学长你好,我也是在职一边工作一边准备考研的。学长你每天能到复习多久呢?还有英语是怎么复习的啊,到后期 ...

后期的话我没有辞职,因为是在事业单位,不过最后冲刺阶段真的很需要时间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9

帖子

12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2 元
注册时间
2015-1-6
12
发表于 2017-5-2 0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嗯呢,确实很需要时间,我在银行上班,也只有下班后的时间,我现在才开始专业课,英语单词每天都在背还有做真题的阅读。学长你分析过了多少遍开始背的呢?还有时间没有应届生那么充足,学长你英语阅读做了几遍呢?明年上财350可能都不稳了,估计都要360了我觉得[面条泪][面条泪]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9

帖子

12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2 元
注册时间
2015-1-6
13
发表于 2017-5-2 0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学长的答复,学长是毕业了两年考的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

帖子

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17-4-3
14
 楼主| 发表于 2017-5-2 08: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ishideyehaizi 发表于 2017-5-2 00:04
嗯呢,确实很需要时间,我在银行上班,也只有下班后的时间,我现在才开始专业课,英语单词每天都在背还有做 ...

那应该不会这么夸张吧,毕竟上面还有复旦,像今年就是把一部分非全日制的名额调给全日制了。分析的话不求一遍都背下来,不断过不断过这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

帖子

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17-4-3
15
 楼主| 发表于 2017-5-2 08: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ishideyehaizi 发表于 2017-5-2 00:04
嗯呢,确实很需要时间,我在银行上班,也只有下班后的时间,我现在才开始专业课,英语单词每天都在背还有做 ...

英语阅读理解其实做几遍不重要啦,主要要把里面的每个总词每个句子都要搞懂~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9

帖子

12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2 元
注册时间
2015-1-6
16
发表于 2017-5-2 10: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嗯呢,是觉得今年报北京那边学校被刷掉的好多,然后应该很多明年会报上海的学校,所以觉得分数线应该会涨。复旦可能也会涨吧。。学长你考了多少分进的吖?可以给一个参考么[害羞][害羞]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9

帖子

12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2 元
注册时间
2015-1-6
17
发表于 2017-5-2 10: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嗯嗯,明白了,就是最主要的就是阅读吃啊,短语啊,句子会切分之类得。那学长你政治是后期来开始背的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

帖子

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17-4-3
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 1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ishideyehaizi 发表于 2017-5-2 10:41
嗯嗯,明白了,就是最主要的就是阅读吃啊,短语啊,句子会切分之类得。那学长你政治是后期来开始背的吗 ...

哈哈,看到在职准备的小伙伴就好亲切,真的很不容易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

帖子

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17-4-3
1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 11: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ishideyehaizi 发表于 2017-5-2 10:41
嗯嗯,明白了,就是最主要的就是阅读吃啊,短语啊,句子会切分之类得。那学长你政治是后期来开始背的吗 ...

不过问题好像有点多…有没有什么微可以加一下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9

帖子

12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2 元
注册时间
2015-1-6
20
发表于 2017-5-2 15: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有的有的,ranxy1994[害羞][害羞],确实我看见在职准备的就觉得好有动力啊!!看了好多考上的都是应届生[面条泪][面条泪]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05:29 , Processed in 0.12710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