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羊羽898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学] 上财法硕(非法学)研一在读,开贴答疑~~

[复制链接]

1

主题

28

帖子

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17-4-3
61
 楼主| 发表于 2017-6-7 1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叫我庵主 发表于 2017-5-23 23:10
楼主考的在职还是全日制呀,我想考全日制,不知道复试会不会很容易刷人

刷人这个近两年财大都是1:1.2左右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

帖子

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17-4-3
62
 楼主| 发表于 2017-6-7 1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叫我庵主 发表于 2017-5-23 23:10
楼主考的在职还是全日制呀,我想考全日制,不知道复试会不会很容易刷人

不过只要初试分高些就好,近两年来看360以上一般就稳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930

帖子

399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3966 元
注册时间
2013-7-28
63
发表于 2017-6-7 1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是五角场那边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6-5-1
64
发表于 2017-6-7 14: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长可以*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

帖子

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17-4-3
65
 楼主| 发表于 2017-6-7 14: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243368949 发表于 2017-6-7 10:47
是五角场那边嘛?

是的呢,和复旦挨一块儿,你也是在上海读书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

帖子

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17-4-3
66
 楼主| 发表于 2017-6-7 14: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桔暖 发表于 2017-6-7 14:01
学长可以留个vx吗

可以啊,jsmaoxiang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930

帖子

399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3966 元
注册时间
2013-7-28
67
发表于 2017-6-7 16: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工作党考研啊,各种心酸啊,求指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

帖子

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17-4-3
68
 楼主| 发表于 2017-6-7 23: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243368949 发表于 2017-6-7 16:42
工作党考研啊,各种心酸啊,求指点。。。

啊,工作了考研还是很辛苦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7-5-22
69
发表于 2017-6-8 16: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有感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5 元
注册时间
2017-6-6
70
发表于 2017-6-8 2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05:30 , Processed in 0.15974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