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李白能重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统计院] 全国高校统计学排名

[复制链接]

9

主题

205

帖子

48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78 元
注册时间
2016-10-14
11
 楼主| 发表于 2017-4-13 08: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思安77 发表于 2017-4-13 00:07
中南财要比外经贸要好一点吗?

是指统计学方面吗?如果学科建设可能是,地理位置的话想在北京发展就被贸大完爆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

帖子

5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55 元
注册时间
2017-2-9
12
发表于 2017-4-13 13: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对外经贸就业还是好一点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05

帖子

48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78 元
注册时间
2016-10-14
13
 楼主| 发表于 2017-4-14 1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仅仅是学术排名,牛校排名靠后求不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05

帖子

48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78 元
注册时间
2016-10-14
14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1: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上课起节奏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05

帖子

48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78 元
注册时间
2016-10-14
15
 楼主| 发表于 2017-4-29 18: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睡一半水一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2

帖子

11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8 元
注册时间
2016-11-14
16
发表于 2017-7-22 17: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我纠结于东北财经和对外经贸,东财的统计好像强一些,而外经贸的统计好像很一般,但外经贸是211,又在北京,我一直也定不下来,可以给点建议吗 谢谢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0

帖子

45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59 元
注册时间
2016-3-12
17
发表于 2017-8-6 01: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torytelling 发表于 2017-7-22 17:06
你好,我纠结于东北财经和对外经贸,东财的统计好像强一些,而外经贸的统计好像很一般,但外经贸是211,又 ...

看你以后想干嘛吧 如果想去大城市闯北京必不可少 大数据肯定北上广深一线城市 至于经济类的我不太了解 看目的做选择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2

帖子

11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8 元
注册时间
2016-11-14
18
发表于 2017-8-8 09: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OCCO111 发表于 2017-8-6 01:44
看你以后想干嘛吧 如果想去大城市闯北京必不可少 大数据肯定北上广深一线城市 至于经济类的我不太了解 看 ...

谢谢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0

帖子

45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59 元
注册时间
2016-3-12
19
发表于 2017-8-8 1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torytelling 发表于 2017-8-8 09:48
谢谢你!

再补充一点 学校是很重要的资源和平台 校友 机会 视野 不能只单单看专业一个  青海大学有个高原救护还是啥 是全国最好的  黑龙江大学俄语也是最好的 你能去清北的话估计也不会考虑这两个学校对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2

帖子

11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8 元
注册时间
2016-11-14
20
发表于 2017-8-8 16: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OCCO111 发表于 2017-8-8 12:23
再补充一点 学校是很重要的资源和平台 校友 机会 视野 不能只单单看专业一个  青海大学有个高原救护还是 ...

嗯嗯!我本科只是个普通二本,所以不敢定太高的目标,只想尽力给自己增加筹码。之前怕对外贸易的统计学很一般在学校不受重视毕业又不好找工作,所以纠结于选学校还是选专业,现在我大概想明白了,这几天会尽快做决定。谢谢你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03:03 , Processed in 0.06080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