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人人连接登陆

楼主: 小宇昼666

17中南湘雅护理学院考研录取经验

[复制链接]

5

主题

167

帖子

40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2
K币
405 元
注册时间
2017-3-23
 楼主| 发表于 2017-3-31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想到的问题就是这些,欢迎学妹们来问问题,我会尽量常来查看的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0

帖子

18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6-12-19
发表于 2017-3-31 1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姐棒棒哒[害羞],希望成为你的学妹,请问你的护理综合大体复习规划怎么安排的啊,用了哪些资料呢?我对比了学校的护理大纲,发现和全国的不太一样,是不是应该按学校的大纲复习?谢谢学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7

帖子

40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2
K币
405 元
注册时间
2017-3-23
 楼主| 发表于 2017-3-31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伍婷婷婷 发表于 2017-3-31 17:44
学姐棒棒哒[害羞],希望成为你的学妹,请问你的护理综合大体复习规划怎么安排的啊,用了哪些资料呢?我对比 ...

谢谢你哟,你说的是对哒,如果学校自己出了大纲那么肯定是要根据学校的大纲来,湘雅的大纲大约9月份会挂在湘雅护理学院官网研究生招生模块上,不知道今年的大纲还在不在,你可以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7

帖子

40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2
K币
405 元
注册时间
2017-3-23
 楼主| 发表于 2017-3-31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伍婷婷婷 发表于 2017-3-31 17:44
学姐棒棒哒[害羞],希望成为你的学妹,请问你的护理综合大体复习规划怎么安排的啊,用了哪些资料呢?我对比 ...

至于专业课的复习情况,我上面的楼层里有专门提到过啊,你看到了没,如果看过了还有问题建议你问的详细一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0

帖子

18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6-12-19
发表于 2017-3-31 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呢,前两天打印出来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0

帖子

18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6-12-19
发表于 2017-3-31 1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呆]不好意思啦,学姐,太粗心了,翻过了[发呆],嗯呢,您写的很详细,现在大体心中有数了,现阶段是四门专业课齐头并进看书做题做笔记还是先着重内外科复习呢?导论的那本人卫版习题集要买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7

帖子

40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2
K币
405 元
注册时间
2017-3-23
 楼主| 发表于 2017-3-31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作息问题,我是一直不提倡疲劳轰炸的,看到有些考研同学说晚上一两点才睡,早上五六点就起,如果不是天赋异禀那肯定效率就极低了。我知道很多同学都是应届生需要边实习边准备考研的,所以我第二年全职考研的作息时间参考价值就不大了。我就简单说一下吧,当时7月开始去学校图书馆,图书馆8点才开门,但是暑期只开放一小部分所以为了有个座位,我都是7点10分到20分就开始排队了,排队的时候大家都吃吃早饭背背单词什么的,利用零碎时间是非常重要的。然后学到中午11点左右就去吃饭,因为我觉得早点去的话不会太挤而且饭菜比较好,反正早去早回都是一样的事。吃饭回来会在桌子上趴一会午睡,大约30到50分钟吧,中午休息好了下午才能有效率。下午大约从1点钟左右开始,到下午5点钟去吃饭,吃过晚饭再从6点钟到晚上9点30分到45分,图书馆10点钟闭馆,大约9点45分就会响起闭馆音乐提醒了。晚上回到住的地方一般会觉得挺累的,而且晚上回到家洗洗衣服洗洗澡,收拾一下就11点多了,就该睡觉了。备考期间我尽量让自己都在12点之前休息,以保证第二天的状态。有精力的同学晚上睡觉前也可以回顾一下自己白天的专业课笔记、英语单词或者政治选择题知识点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7

帖子

40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2
K币
405 元
注册时间
2017-3-23
 楼主| 发表于 2017-3-31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年我也是边实习边备考,说实话挺辛苦的,咱们学护理的孩子们就是惨。白天上一天班5点下班的话,吃完晚饭就开始看书,我是一到晚上7、8点左右就非常非常困,困到爆炸,一般只能趴在书上眯一会。不过,实习也是有点好处的,当你轮转到一个科室的时候你可以先复习这个系统的知识,要知道应用知识比只是看书要记得牢得多。建议大家随身携带比较小的单词本,可以是买的,也可以是自己总结的英语真题单词,我当时在手术室实习的时候,手术前准备做完了之后大夫们做手术的时候一般是没什么事情的可以看看单词,哦对了我们医院安排我们跟着巡回护士,并不能上台,如果你们实习让你们上台的话那你们就别带单词书了。其他科室的话都会有稍微没事的时候比如有的科室白天的工作只要就是换吊瓶,那你在准备室没有吊瓶换的时候就可以复习随身携带的知识。不要参与科室同学和老师们之间的聊天了,要时刻谨记你是一个考研学生。如果下了夜班会休一天嘛,其实让我们睡觉也睡不太久,一般下午就可以起来看书了。理想的安排是政治放在上午看,英语放在下午看,专业课是上午和晚上看,这是根据考研科目考试时间来安排的,可以让你的大脑在相应的时间段内对相应的科目保持一定的熟悉和灵敏度。但是咱们实习的时候时间都比较散,大家根据实际情况来安排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3

帖子

43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37 元
注册时间
2016-12-3
发表于 2017-3-31 2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护理综合资料百度云心美13140,谢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7

帖子

40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2
K币
405 元
注册时间
2017-3-23
 楼主| 发表于 2017-4-1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伍婷婷婷 发表于 2017-3-31 18:18
[发呆]不好意思啦,学姐,太粗心了,翻过了[发呆],嗯呢,您写的很详细,现在大体心中有数了,现阶段是四门 ...

我是先看的内科然后外科然后基护然后导论,是按照科目难度和所占比例安排的,这个看你自己了都没关系。导论的人卫习题我是买了的,不过那时候感觉时间很紧也没有很仔细的用,导论的练习我主要是通过各学校真题来的,因为中南导论的题目不是特别的多,多掌握一些真题里的常见知识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18-12-17 20:05 , Processed in 0.06857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9M, Links:[2]1_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