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笛子的乐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你愿意调剂到非全日制吗?

[复制链接]

0

主题

14

帖子

4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2 元
注册时间
2017-3-12
21
发表于 2017-3-13 12: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ddd2 发表于 2017-3-12 00:06
给你举个例子吧,也许你就明白了,同学a和同学b同时于2017年考上了华工,a是全日制,b是非全,b本科普通一 ...

那得看你怎么规划发展了,对于想去国企或者科研单位的人,你非全日制直接就被pass了,如果没什么要求,那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7-2-14
22
发表于 2017-3-13 14: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顶级的金融机构不要非全的。额,不过能说得出这样的例子,恐怕目标也不是顶级的机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3

帖子

18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8 元
注册时间
2013-3-12
23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2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哼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3

帖子

18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8 元
注册时间
2013-3-12
24
 楼主| 发表于 2017-3-14 09: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媚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28

帖子

81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2
K币
778 元
注册时间
2016-10-1
25
发表于 2017-3-14 1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ddd2 发表于 2017-3-12 00:06
给你举个例子吧,也许你就明白了,同学a和同学b同时于2017年考上了华工,a是全日制,b是非全,b本科普通一 ...

这个问题看法太过于狭隘,只从钱很小方面出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6-10-9
26
发表于 2017-3-14 15: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学校我们院负责研招的老师曾经跟我们分析过这个问题,如果你已经找到工作了,考非全的话更合适,因为其实非全的到时候在读期间的很多项目都和你就业的企业相关,这样一毕业的话就能立刻上手,所以非全还是有他的优势的。但是如果你没找到工作,非全还是很险的。可以说非全是在替某个或某种企业培养人才,所以在就业面相比全确实比较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3

帖子

18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8 元
注册时间
2013-3-12
27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0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吐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帖子

5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56 元
注册时间
2017-3-2
28
发表于 2017-3-15 0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水工不水 发表于 2017-3-13 12:40
那得看你怎么规划发展了,对于想去国企或者科研单位的人,你非全日制直接就被pass了,如果没什么要求,那 ...

广东省国企top1工作,谁说不要非全日制了,只要有证书都承认,现在一大把主管以上的想读研究生。你进了企业就会懂这个例子的真实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6-4-25
29
发表于 2017-3-16 1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别站着说话不腰疼,你考了?你有的选?有的选你选了非全日?别在这里站着看他人挣扎的时候拿出你那既没远见,也没依据的瞎话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6-4-25
30
发表于 2017-3-16 11: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ddd2 发表于 2017-3-11 23:33
非全和全一样的录取分数,一样的教学,一样的毕业要求,毕业既有双证又有工作经验,更符合社会型人才,未来 ...

别站着说话不腰疼,你考了?你有的选?有的选你选了非全日?别在这里站着看他人挣扎的时候拿出你那既没远见,也没依据的瞎话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4:49 , Processed in 0.071953 second(s), Total 10, Slave 10(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