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笛子的乐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你愿意调剂到非全日制吗?

[复制链接]

5

主题

247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78 元
注册时间
2013-6-3
31
发表于 2017-3-17 00: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ddd2 发表于 2017-3-11 23:43
奖学金抵消学费,住宿费自己交,每月生活费向家里要2000,一年上学9个月,向家里要钱1万8,哪个合算 ...

非全無獎學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7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78 元
注册时间
2013-6-3
32
发表于 2017-3-17 00: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清1234 发表于 2017-3-15 00:33
广东省国企top1工作,谁说不要非全日制了,只要有证书都承认,现在一大把主管以上的想读研究生。你进了企 ...

您講的很有道理,無奈很多學生扭轉不過這個勁兒來,讀書讀傻了,未來還不一定走科研的道路。我感覺全雖好,非全也不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1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6-10-22
33
发表于 2017-3-22 22: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arwinding 发表于 2017-3-12 11:08
那你去吧

人家是托,怎么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4

帖子

1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70 元
注册时间
2017-2-6
34
发表于 2017-3-23 10: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钱多钱少不是问题关键是含金量,社会不认可的我还不如出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2854

帖子

597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5944 元
注册时间
2016-7-12
35
发表于 2017-3-23 22: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7-1-22
36
发表于 2017-3-25 23: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刚入职什么都要重新学,研究生也是一片空白,能三年不休的毅力早就考上研究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6

帖子

19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0 元
注册时间
2011-10-4
37
发表于 2017-3-25 23: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6

帖子

19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0 元
注册时间
2011-10-4
38
发表于 2017-3-25 23: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9

帖子

8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2 元
注册时间
2016-11-25
39
发表于 2017-3-27 14: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社会拿的剧本毕竟和自己的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6

帖子

23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38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4
40
发表于 2017-3-28 18: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统一划线后,貌似大家还以为非全很好考似的。有人还在说什么花钱买学历这种反智观点也是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4:49 , Processed in 0.063053 second(s), Total 10, Slave 10(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