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济] 2017应用统计专业课432统计学

[复制链接]

14

主题

214

帖子

5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540 元
注册时间
2016-9-23
21
发表于 2017-3-18 2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那学长经济统计学硕会不会竞争小一点?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20

帖子

10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42 元
注册时间
2015-1-20
22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22: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灿烂果实 发表于 2017-3-18 20:20
那学长经济统计学硕会不会竞争小一点?

应该会吧,今年应统分数特别高的,学硕我不知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20

帖子

10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42 元
注册时间
2015-1-20
23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22: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lemon88 发表于 2017-3-18 20:20
学长专业课有什么推荐的资料

叫学长!官方推荐的书就行了,统计学原理+概率论,统计学原理简答部分背红色的书上面的,计算题就是课本还有课后反复做,概率论按照数三的复习,然后把茆诗松的每一章例题反复看,课后题反复做,反复最重要,反复最重要,反复最重要!做到这些,明年专业课题型不改的前提下,130我觉得没问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3

帖子

2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28 元
注册时间
2017-3-13
24
发表于 2017-3-18 2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叫了学长的[酷] 统计学是两本吧?一个红色一个蓝色? 可以买什么资料练手吗 概率论是铆丝松那个概率论教程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20

帖子

10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42 元
注册时间
2015-1-20
25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23: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lemon88 发表于 2017-3-18 23:00
叫了学长的[酷] 统计学是两本吧?一个红色一个蓝色? 可以买什么资料练手吗 概率论是铆丝松那个概率论教程 ...

是的,那两本书很关键。不过蓝色那本书,在假设检验部分,我当时有挺多迷惑的地方,如果你有迷惑,建议跳过,看看贾俊平的统计学。论坛里也有很多习题集,当时我下了很多,不过没答案的。茆诗松那本书,今年的对数正态分布就是例题里的,所以例题一定要多看看。数三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先做好习题,再做做茆诗松课后习题,记得买茆诗松课后课后习题的答案。茆诗松的书超纲的部分,看看就行,毕竟是数理统计方向的专业书,不要过于纠结。一定要做题,一定要多做题,一定要多做题,然后,总结同类题型的解题步骤。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3

帖子

2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28 元
注册时间
2017-3-13
26
发表于 2017-3-18 23: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天哪学长好用心 万分感谢 意思是 专业课的书 一本粉色 一本蓝色的统计学 贾平凹的统计学加茆的概率论是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20

帖子

10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42 元
注册时间
2015-1-20
27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09:09 | 只看该作者
Alemon88 发表于 2017-3-18 23:16
天哪学长好用心 万分感谢 意思是 专业课的书 一本粉色 一本蓝色的统计学 贾平凹的统计学加茆的概率论是吧? ...

= =贾平凹看到你的回复他会不会哭。。。
是的,我觉得这样就可以了~多做题吧孩子~
最后,应用统计的坑,慎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3

帖子

2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28 元
注册时间
2017-3-13
28
发表于 2017-3-19 14: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贾俊平[我汗][我汗] 经院感觉竞争很大 所以准备报信科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3

帖子

2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28 元
注册时间
2017-3-13
29
发表于 2017-3-19 14: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万分感谢学长  对啦 你调剂了吗暨大的分如果上不到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20

帖子

10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42 元
注册时间
2015-1-20
30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15: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lemon88 发表于 2017-3-19 14:22
万分感谢学长  对啦 你调剂了吗暨大的分如果上不到

复试肯定去不了。所以调剂了,22号复试。对,你可以试试信科院,不过今年这分数,信科院应该370左右才能进复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17:05 , Processed in 0.05623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