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雨梦潇湘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大日语突然统考,晴天霹雳啊

[复制链接]

12

主题

70

帖子

14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8 元
注册时间
2015-3-25
11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6 23: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珂Ake 发表于 2016-11-26 15:19
好的 打什么电话呢 有号码么同学

是打外院招生办的,零呜呜一 一刘伞八61久一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0

帖子

14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8 元
注册时间
2015-3-25
12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6 23: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eafrose0 发表于 2016-11-26 21:00
我能理解 我也是打电话过去问的 我只看了初级 如果早知道统考就换学校了 统考真的特别的难  有一种之前付出 ...

,所以倒霉的也就是我们考日语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33

帖子

33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303 元
注册时间
2015-6-19
13
发表于 2016-11-27 0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的 问完了和你们说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33

帖子

33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303 元
注册时间
2015-6-19
14
发表于 2016-11-29 14: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打电话过去 他说他也不清楚…就知道日语变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0

帖子

14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8 元
注册时间
2015-3-25
15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9 18: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珂Ake 发表于 2016-11-29 14:12
打电话过去 他说他也不清楚…就知道日语变了

。。。无话可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0

帖子

14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8 元
注册时间
2015-3-25
16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9 18: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珂Ake 发表于 2016-11-29 14:12
打电话过去 他说他也不清楚…就知道日语变了

你也是考日语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9

帖子

5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56 元
注册时间
2016-10-11
17
发表于 2016-11-30 19: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翻译硕士也要考日语吗?统考的意思是所有英语专业的都要考吗??18年考研,想问你一下,学姐们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4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6-2-29
18
发表于 2016-11-30 20: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安大真的很坑,问是日语专业的,本来安大是不考英语一的,往届都是考专四的题型,今年大纲下来变国家卷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0

帖子

14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8 元
注册时间
2015-3-25
19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 07: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美美静静123 发表于 2016-11-30 19:42
翻译硕士也要考日语吗?统考的意思是所有英语专业的都要考吗??18年考研,想问你一下,学姐们加油~ ...

恭喜你不考日语的,具体你自己查招生目录吧,里面有考试课目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0

帖子

14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8 元
注册时间
2015-3-25
20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 07: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kimura1314 发表于 2016-11-30 20:46
安大真的很坑,问是日语专业的,本来安大是不考英语一的,往届都是考专四的题型,今年大纲下来变国家卷了 ...

都一样惨,不过你们英语好歹有基础吧,我们日语就学了个皮毛,统考四五百字的作文完全不会写啊,请教一下日语作文怎么弄,有没有范文啥的可以背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19:19 , Processed in 0.06813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