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lzs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7考研的学弟学妹有问题尽管问哈,知无不言!

[复制链接]

2

主题

40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5-4-8
941
发表于 2016-8-25 15: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806,需要复习曼昆的经济学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6-5-4
942
发表于 2016-8-25 17: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你好  不知道管理类跨考金融复试会不会遭到歧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 元
注册时间
2016-3-25
943
发表于 2016-8-25 2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zs风 发表于 2016-8-24 13:55
可以jia下相关qi  e  qun

加了个咱中南的群,里面居然没人说话,另一个群里老是发一些招聘广告,我都无话可说了,是不是群加的不对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5

帖子

51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19 元
注册时间
2016-6-10
944
发表于 2016-8-26 00: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zs风 发表于 2016-7-1 10:20
加油,祝梦想成真!

学长,你能不能告诉我学数学的方法,需要不断总结加,理解,背提醒,最后再练习,吗?在现在,我错误率很高,也不会举一反三,是不是不适合练题,要继续在基础阶段练习,然后再系统,再真题吗?说说你的复习秘诀和时间大体规划。
学长开学快乐,我是一点都不快乐,数学提不上来,四个月了,着急上火牙疼[花痴][我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6-8-15
945
发表于 2016-8-26 0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剩下120天,才刚进入复习状态,如何安排每科的学习计划,比如早晚时间分配,以及参考书推荐,还有在什么时间内完成什么任务(理科基础,政治基础为零,时间短,每天学习时间不限)急求指导经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6-8-15
946
发表于 2016-8-26 0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啊later 发表于 2016-8-26 00:27
剩下120天,才刚进入复习状态,如何安排每科的学习计划,比如早晚时间分配,以及参考书推荐,还有在什么时 ...

不知道是师兄还是师姐,不敢乱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6-3-9
947
发表于 2016-8-26 00: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复试什么时候开始准备比较好?刑法专业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939

帖子

227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0
K币
2274 元
注册时间
2014-9-5
948
发表于 2016-8-26 07: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djik 发表于 2016-8-25 15:27
考806,需要复习曼昆的经济学吗

时间充足可以看看,时间紧就别看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939

帖子

227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0
K币
2274 元
注册时间
2014-9-5
949
发表于 2016-8-26 07: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ohnjiangying 发表于 2016-8-25 17:32
楼主  你好  不知道管理类跨考金融复试会不会遭到歧视

不会的,放心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939

帖子

227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0
K币
2274 元
注册时间
2014-9-5
950
发表于 2016-8-26 07: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渭城雨zyj 发表于 2016-8-25 20:23
加了个咱中南的群,里面居然没人说话,另一个群里老是发一些招聘广告,我都无话可说了,是不是群加的不对 ...

可以多加几个问问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6:03 , Processed in 0.07758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