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69593698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拟录取后应该知道的事

[复制链接]

2

主题

121

帖子

35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2
威望
30
K币
329 元
注册时间
2015-4-30
11
发表于 2016-4-20 14: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是这样,所以至少要在本科学校待到6月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057

帖子

4万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8Rank: 8

精华
12
威望
19026
K币
23776 元
注册时间
2014-7-25

2015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12
发表于 2016-4-20 14: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彩虹的微笑笑 发表于 2016-4-19 18:21
二战的肿么办

还是你的本科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340

帖子

3094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2
K币
3052 元
注册时间
2014-6-19
13
发表于 2016-4-20 15: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奔跑的理想 发表于 2016-4-20 14:50
还是你的本科

还要去本科学校盖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338

帖子

79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96 元
注册时间
2016-2-17
14
发表于 2016-4-20 18: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们本科学校六月上旬就毕业了,那通讯地址是不是可以改为家里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2

帖子

146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4
威望
540
K币
926 元
注册时间
2014-3-7
15
发表于 2016-4-20 22:00 | 只看该作者
赞版主~太负责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2

帖子

146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4
威望
540
K币
926 元
注册时间
2014-3-7
16
发表于 2016-4-20 22:01 | 只看该作者
  • * 发表于 2016-4-20 18:48
    学姐,我们本科学校六月上旬就毕业了,那通讯地址是不是可以改为家里的? ...[/*]

    你看一下安大研究生院关于通讯地址的通知,上面写得很清楚。在校生的地址填写*×省××市××路××号××学校××院系××年级××班;社会考生的地址填写所在单位:××省××市××路××号××单位××部门;在校生不要填写家里的地址,社会考生不要填写居住小区的地址。
  •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0 收起 理由
    695936987 + 30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8

    帖子

    39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72
    K币
    318 元
    注册时间
    2016-3-2
    17
    发表于 2016-4-20 2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彩虹的微笑笑 发表于 2016-4-20 15:51
    还要去本科学校盖章??

    二战不是去档案管理那边吗 也去本科?都毕业快两年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340

    帖子

    3094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2
    K币
    3052 元
    注册时间
    2014-6-19
    18
    发表于 2016-4-20 22: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雪小落 发表于 2016-4-20 22:37
    二战不是去档案管理那边吗 也去本科?都毕业快两年了……

    我也不知道呢,我本科在省外,如果还要回去好麻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8

    帖子

    39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72
    K币
    318 元
    注册时间
    2016-3-2
    19
    发表于 2016-4-20 22: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彩虹的微笑笑 发表于 2016-4-20 22:52
    我也不知道呢,我本科在省外,如果还要回去好麻烦

    我也是 回去挺麻烦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3

    帖子

    1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6 元
    注册时间
    2014-5-10
    20
    发表于 2016-4-21 08: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想问下政审表打印后,是只有“现实表现栏”需系办填写,还是全部需系办填写?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23 , Processed in 0.082487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