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陈官渡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文学] 17年古代文學的看過來!,找研友,一起加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我是17年考南師大的古代文學的,找研友,能一起資源共享,互相督促,一起加油↖(^ω^)↗!
compress--43de194959e6d3b5.jpg (33.68 KB, 下载次数: 122)
    2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一个。。哈哈。正在一轮复习
    3
    wszskyg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里,,,
    4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10 01:28
    我是一个。。哈哈。正在一轮复习

    哈哈,同學你是什麼專業的?我漢語言
    5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szskygy 发表于 2016-3-10 17:25
    这里,,,

    你開始複習了嘛,同學
    6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10 19:01
    哈哈,同學你是什麼專業的?我漢語言

    同是啊。。。汉语言。不过南师大很多人报。哈哈。。我觉得这样挺有意思的。哈哈
    7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10 21:00
    同是啊。。。汉语言。不过南师大很多人报。哈哈。。我觉得这样挺有意思的。哈哈 ...

    還沒現當代激烈。。上學期去過那里訪學,很漂亮。同學是男生還是女生?
    8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10 21:24
    還沒現當代激烈。。上學期去過那里訪學,很漂亮。同學是男生還是女生? ...

    我去了两次。一次春天,一次秋天。希望能考上吧。哈哈。。男的。你呢?
    9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10 23:10
    我去了两次。一次春天,一次秋天。希望能考上吧。哈哈。。男的。你呢? ...

    女生。我們班六個男生。。考研的就更少了,同學妳很有希望
    10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就觉得是一种努力吧。成败无差。哈哈。你也加油哦
    11
    沐晴溪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考南师……
    12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沐晴溪 发表于 2016-3-11 07:48
    我也要考南师……

    是個女生吧,開始復習了嗎?
    13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11 07:10
    其实,就觉得是一种努力吧。成败无差。哈哈。你也加油哦

    是啊,心態真好。你看郭紹虞的書了嗎
    14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11 08:20
    是啊,心態真好。你看郭紹虞的書了嗎

    没有看郭版的。现在看的是袁版的。我觉得文学史都是大差不差。到时候有时间扫一下其他版本就行。南师大去年的考试题就足够说明指定版本也不一定好。哈哈
    15
    沐晴溪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11 08:19
    是個女生吧,開始復習了嗎?

    对啊,开始看书了,你呢?
    16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11 09:57
    没有看郭版的。现在看的是袁版的。我觉得文学史都是大差不差。到时候有时间扫一下其他版本就行。南师大去 ...

    話是這樣說,但游版是指定的書。不看不安心,買了一套還沒到呢。我學的教材就是袁版的,你呢
    17
    兴宇要加油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要考南师。同学你是哪个学校的呀!开始准备了吗
    18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兴宇要加油 发表于 2016-3-11 13:46
    我也想要考南师。同学你是哪个学校的呀!开始准备了吗

    普通二本,山東這邊的。書到了就開始複習。。。你呢?
    19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11 12:34
    話是這樣說,但游版是指定的書。不看不安心,買了一套還沒到呢。我學的教材就是袁版的,你呢 ...

    我和你一样的啦。也是袁版的。我大二的时候买了一套游版的。看了两本。到现在还在宿舍。哈哈。
    20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11 15:12
    我和你一样的啦。也是袁版的。我大二的时候买了一套游版的。看了两本。到现在还在宿舍。哈哈。 ...

    妳英語怎麼複習的呢?
    21
    wszskyg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10 19:01
    你開始複習了嘛,同學

    已经开始了
    22
    wszskyg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11 15:12
    我和你一样的啦。也是袁版的。我大二的时候买了一套游版的。看了两本。到现在还在宿舍。哈哈。 ...

    抓到男生研友了
    23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szskygy 发表于 2016-3-11 16:55
    抓到男生研友了

    你也是。。哈哈。。加油哦。
    24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11 16:20
    妳英語怎麼複習的呢?

    英语,现在只是背单词。红宝书。(不是最新版的),然后看一些长短句解析(本人觉得长短句很容易)
    25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11 16:59
    英语,现在只是背单词。红宝书。(不是最新版的),然后看一些长短句解析(本人觉得长短句很容易) ...

    什麼紅寶書?我背的是何凱文的詞彙書
    26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11 17:28
    什麼紅寶書?我背的是何凱文的詞彙書

    就是考研英语词汇“红宝书”,你上网一搜就可以搜到的。不过核心的考研词汇是一定的。无所谓啦。嘿嘿你是哪里人啊
    27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11 17:28
    什麼紅寶書?我背的是何凱文的詞彙書

    就是“红宝书”你可以搜一下
    28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11 17:28
    什麼紅寶書?我背的是何凱文的詞彙書

    不过个人觉得,“核心词汇”是一定的。无所谓。
    29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11 17:28
    什麼紅寶書?我背的是何凱文的詞彙書

    你是哪里人?
    30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11 20:22
    你是哪里人?

    山東的,你呢
    31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szskygy 发表于 2016-3-11 16:55
    抓到男生研友了

    充分暴露了你的急切心裡。。。
    32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11 20:31
    山東的,你呢

    河南。在广东读书。。嘿嘿
    33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50分。。。我去。。
    34
    兴宇要加油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11 13:52
    普通二本,山東這邊的。書到了就開始複習。。。你呢?

    我是福建师大的。现在还没开始复习呢。
    35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兴宇要加油 发表于 2016-3-12 00:51
    我是福建师大的。现在还没开始复习呢。

    啥也不說了,考試去。。
    36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12 00:24
    350分。。。我去。。

    跟往年大差不差,真想進誰管國家線還。。
    37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12 06:44
    跟往年大差不差,真想進誰管國家線還。。

    是啊。。那就一起努力吧。
    楼上们可以组个群了,哈哈哈请问教材你们主要看哪一版的
    39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影青枫 发表于 2016-3-12 19:16
    楼上们可以组个群了,哈哈哈请问教材你们主要看哪一版的

    我看的是袁本,又買了游本,感覺袁本的初看瑣碎,脈絡不清,但全看完的話會發現收穫很多,尤其是很多地方,比如評價,很有意思,不俗套。游本沒看多少,暫時不能評價,不過這是南師給的參考書。。
    40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12 06:46
    是啊。。那就一起努力吧。

    哎,我看了游版的書,為什麼看不進去呢,也是剛看,你是怎麼看的?
    41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14 23:33
    哎,我看了游版的書,為什麼看不進去呢,也是剛看,你是怎麼看的?

    哈哈哈。。。
    42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14 23:33
    哎,我看了游版的書,為什麼看不進去呢,也是剛看,你是怎麼看的?

    其实,真的很难看懂得啦。没意思。唉
    43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影青枫 发表于 2016-3-12 19:16
    楼上们可以组个群了,哈哈哈请问教材你们主要看哪一版的

    我的是主要看袁版的。不过我觉得两个版本,大差不差。
    44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15 09:39
    其实,真的很难看懂得啦。没意思。唉

    英語你是先看的核心詞匯還是全部的?
    45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15 19:33
    英語你是先看的核心詞匯還是全部的?

    核心,后超纲
    46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15 19:46
    核心,后超纲

    過六級了沒
    47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15 20:04
    過六級了沒

    我啊。。。哈哈。四级还没过呢
    48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15 21:18
    我啊。。。哈哈。四级还没过呢

    要不要這麼逗我呀,我都放棄六級了
    49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15 23:24
    要不要這麼逗我呀,我都放棄六級了

    真的啊。四级考不过,那也没办法啊。我就考了一次,没带耳机,考了133。。哈哈
    50
    蔡千铭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起加油
    51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蔡千铭 发表于 2016-3-15 23:52
    一起加油

    你也是??哈哈,小伙子,我的四级还没过呢
    52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蔡千铭 发表于 2016-3-15 23:52
    一起加油

    男生嘛?少見
    53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15 23:44
    真的啊。四级考不过,那也没办法啊。我就考了一次,没带耳机,考了133。。哈哈 ...

    嗯。高手都是輕易不肯出手的。
    54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16 22:01
    嗯。高手都是輕易不肯出手的。

    别。我害怕。不过打算再考一回,哈哈。到时候给你报分数,哈
    55
    快乐的小花花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现在还在实习中。。。。
    56
    如若似水70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古代文学,现在正在看英语呢
    57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快乐的小花花 发表于 2016-3-17 19:04
    我也是,现在还在实习中。。。。

    實習?跨專業嗎?
    58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如若似水702 发表于 2016-3-17 19:54
    考古代文学,现在正在看英语呢

    我也是,蹭課
    59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快乐的小花花 发表于 2016-3-17 19:04
    我也是,现在还在实习中。。。。

    这么快实习啊。。。
    60
    筱猫爱吃辣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一个,一起加油哈
    61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筱猫爱吃辣 发表于 2016-3-18 21:54
    我也是一个,一起加油哈

    加油↖(^ω^)↗!
    我也是,加油,共勉
    63
    快乐的小花花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18 01:52
    这么快实习啊。。。

    我们是大三实习
    64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文书颜 发表于 2016-3-19 12:44
    我也是,加油,共勉

    加油,常交流!
    65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19 23:45
    加油,常交流!

    明天就要复习唐代了,觉得好快啊。英语的单词也差不多了。嘿嘿
    嗯嗯{:5_246:}
    67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快乐的小花花 发表于 2016-3-19 22:11
    我们是大三实习

    什麼專業啊
    68
    快乐的小花花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0 23:49
    什麼專業啊

    古代文学
    69
    快乐的小花花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18 00:10
    實習?跨專業嗎?

    没有跨哦
    70
    阿司匹林g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古代文学
    71
    商书左仆射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司匹林g 发表于 2016-3-21 12:56
    我也是.古代文学

    真题。。
    72
    疏灯照剑影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算我一个
    73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找到多少个啦
    74
    秦瀚斯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10 01:28
    我是一个。。哈哈。正在一轮复习

    再加一个,,哈哈
    75
    秦瀚斯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司匹林g 发表于 2016-3-21 12:56
    我也是.古代文学

    你好  我也打算考古代文学的,请问下你们复习用的是哪些版本的书呀?求解,谢谢
    76
    寤寐无为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DDD
    77
    springflowers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跨专业,只是给自己定了中国文学方向,古代还是现当代好迷茫啊
    78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司匹林g 发表于 2016-3-21 12:56
    我也是.古代文学

    歡迎歡迎,復習到哪裡了?
    79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疏灯照剑影 发表于 2016-3-21 22:26
    算我一个

    男生女生?
    80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22 14:28
    找到多少个啦

    你數數
    81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22 14:28
    找到多少个啦

    我預備先不看游版的了。內容老了,太過簡略,我喜歡的作者竟然才給了半頁紙!
    82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商书左仆射 发表于 2016-3-21 14:57
    真题。。

    還沒找到真題嗎?
    83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pringflowers 发表于 2016-3-22 23:40
    跨专业,只是给自己定了中国文学方向,古代还是现当代好迷茫啊

    和你說,我糾結了兩年,直到選導師的時候迫不得已才做了選擇。哪個都不想放棄的感覺我太懂了,不過現在的話,應該定下來了。
    84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秦瀚斯源 发表于 2016-3-22 15:04
    你好  我也打算考古代文学的,请问下你们复习用的是哪些版本的书呀?求解,谢谢 ...

    南師大給的參考書是遊國恩版的文學史,我也買了。但是。。。我感覺內容老舊並且簡略。本科是袁行霈的,現在看袁版,以後有空會看游版吧
    85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寤寐无为 发表于 2016-3-22 17:18
    DDDD

    6666
    86
    珊珊执笔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南师古代文学,加油↖(^ω^)↗
    87
    springflowers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3 17:21
    和你說,我糾結了兩年,直到選導師的時候迫不得已才做了選擇。哪個都不想放棄的感覺我太懂了,不過現在的 ...

    定啦,准备考南师的现当代
    88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pringflowers 发表于 2016-3-23 18:36
    定啦,准备考南师的现当代

    噗。加油↖(^ω^)↗!有幾套真題,需要可以給你。希望可以幫到你
    89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珊珊执笔 发表于 2016-3-23 18:32
    南师古代文学,加油↖(^ω^)↗

    同。。有時間有問題多交流
    90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珊珊执笔 发表于 2016-3-23 18:32
    南师古代文学,加油↖(^ω^)↗

    加油!!!
    91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3 17:17
    你數數

    数不过来。哈哈。算数不好
    92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3 17:24
    南師大給的參考書是遊國恩版的文學史,我也買了。但是。。。我感覺內容老舊並且簡略。本科是袁行霈的,現 ...

    但是,前几年的时候,考试题里面9有的是游版里面很多,但是袁版的很少。去年反过来了,唉。好难过啊
    93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3 17:19
    我預備先不看游版的了。內容老了,太過簡略,我喜歡的作者竟然才給了半頁紙! ...

    谁啊???
    94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23 21:55
    谁啊???

    宋代一位詞人。1.仕途並不顯赫。2.內容並不廣闊。3.悶騷。
    猜對有獎。(我都提示到這種地步了。。)
    95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23 21:54
    但是,前几年的时候,考试题里面9有的是游版里面很多,但是袁版的很少。去年反过来了,唉。好难过啊 ...

    那游版怎麼複習呢。你有關於游版的資料嗎☺
    96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23 21:55
    谁啊???

    我觉得,应该是贺铸吧。
    97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24 00:19
    我觉得,应该是贺铸吧。

    。。。。no
    98
    疏灯照剑影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3 17:16
    男生女生?

    这id当然是男生
    99
    柚子嗒嗒嗒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学哪个学校的,啊,我也是山东的,同考南师古代文学
    100
    springflowers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3 21:34
    噗。加油↖(^ω^)↗!有幾套真題,需要可以給你。希望可以幫到你

    那真是太感谢了!义 灵吴吧死义气吴尔久
    101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疏灯照剑影 发表于 2016-3-24 12:18
    这id当然是男生

    噗。有時候也不可信。我以前叫東邪西毒。女的。。
    102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柚子嗒嗒嗒 发表于 2016-3-24 13:19
    同学哪个学校的,啊,我也是山东的,同考南师古代文学

    普通二本啦。。學校比較大。。你來?
    103
    柚子嗒嗒嗒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4 14:45
    普通二本啦。。學校比較大。。你來?

    哈哈,我也是普通二本
    104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柚子嗒嗒嗒 发表于 2016-3-24 15:00
    哈哈,我也是普通二本

    是個女生吧
    105
    柚子嗒嗒嗒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4 16:25
    是個女生吧

    恩恩,你是男生吗?
    106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柚子嗒嗒嗒 发表于 2016-3-24 16:30
    恩恩,你是男生吗?

    女生啦。
    107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柚子嗒嗒嗒 发表于 2016-3-24 16:30
    恩恩,你是男生吗?

    你們本科用的是誰的文學史?
    108
    柚子嗒嗒嗒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4 16:36
    你們本科用的是誰的文學史?

    用的袁版的
    109
    柚子嗒嗒嗒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4 16:35
    女生啦。

    嘿嘿
    110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柚子嗒嗒嗒 发表于 2016-3-24 16:37
    嘿嘿

    。。。。我也是。現在看游版的,感覺太簡略了
    111
    柚子嗒嗒嗒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4 16:49
    。。。。我也是。現在看游版的,感覺太簡略了

    我刚买了游版的,还没看,不然就袁版和游版结合起来看看
    112
    柚子嗒嗒嗒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4 16:49
    。。。。我也是。現在看游版的,感覺太簡略了

    我刚买了游版的,还没开始看呢
    113
    疏灯照剑影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4 14:44
    噗。有時候也不可信。我以前叫東邪西毒。女的。。

    哈哈,看来楼主是同道中人
    114
    疏灯照剑影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4 08:42
    。。。。no

    楼主所爱的那位词人可是秦少游吗?
    115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疏灯照剑影 发表于 2016-3-24 22:37
    楼主所爱的那位词人可是秦少游吗?

    不是。。秦觀符合前兩條,但不符合第三條。
    116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疏灯照剑影 发表于 2016-3-24 22:23
    哈哈,看来楼主是同道中人

    其實光看你的頭像和名字,也分不出男女
    117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4 08:42
    。。。。no

    晏殊?吗
    118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25 00:44
    晏殊?吗

    你看沒看書的!晏殊是宰相,太平宰相!鄙視你。。
    119
    清歌绝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
    120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清歌绝 发表于 2016-3-25 01:59
    我!

    你好,又是一個美女
    121
    疏灯照剑影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5 00:26
    不是。。秦觀符合前兩條,但不符合第三條。

    秦观挺。。闷骚的啊。。难道是晏几道?
    122
    芭比金刚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文论选的哪版的?郭绍虞,张少康,好多啊,哭晕
    123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芭比金刚 发表于 2016-3-25 22:27
    你文论选的哪版的?郭绍虞,张少康,好多啊,哭晕

    張少康。。教科書是他的,就用他了。還沒看呢我
    124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疏灯照剑影 发表于 2016-3-25 08:25
    秦观挺。。闷骚的啊。。难道是晏几道?

    小晏不要太風流。把家都敗光了,還悶騷呢。。
    統共才幾個詞人,還行不行啊你們
    125
    疏灯照剑影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5 22:30
    小晏不要太風流。把家都敗光了,還悶騷呢。。
    統共才幾個詞人,還行不行啊你們 ...

    你这“闷骚”这一条太模棱两可,你觉得他闷骚但不一定大家都觉得闷骚啊,这怎么猜
    126
    芭比金刚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5 22:28
    張少康。。教科書是他的,就用他了。還沒看呢我

    是两册吗?我还没找教材呢,我在河北念书,理科院校念中文。。。一起加油吧!!!
    127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疏灯照剑影 发表于 2016-3-25 22:49
    你这“闷骚”这一条太模棱两可,你觉得他闷骚但不一定大家都觉得闷骚啊,这怎么猜 ...

    嗯。也對,解釋一下吧,就是情緒含而不露,晦澀難懂。。
    這樣可以了嗎
    128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芭比金刚 发表于 2016-3-25 22:53
    是两册吗?我还没找教材呢,我在河北念书,理科院校念中文。。。一起加油吧!!! ...

    我是一冊,不知道別人呢。加油哦,真不愧你的ID名,好有毅力的樣子!
    129
    大哥棒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考南师
    130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5 00:26
    不是。。秦觀符合前兩條,但不符合第三條。

    傻了。本来想说晏几道的。应该周邦彦?
    131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哥棒 发表于 2016-3-26 08:02
    我也要考南师

    是個男生吧?加油!
    132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26 13:02
    傻了。本来想说晏几道的。应该周邦彦?

    no。。周邦彥是御用詞臣。
    唉,他也很有名,這麼難猜嗎。。。
    133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6 13:38
    no。。周邦彥是御用詞臣。
    唉,他也很有名,這麼難猜嗎。。。

    说下大概的时期。。。
    134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六画生” 发表于 2016-3-26 17:09
    说下大概的时期。。。

    。。南宋
    135
    半夏当归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
    136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半夏当归123 发表于 2016-3-27 17:39
    我也,,

    加油↖(^ω^)↗
    137
    西莱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也有一个
    138
    半夏当归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7 23:14
    加油↖(^ω^)↗

    我是跨考有没有什么经验可以传授*^_^*
    139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半夏当归123 发表于 2016-3-28 12:15
    我是跨考有没有什么经验可以传授*^_^*

    有勇氣。先把書搜齊。準備好資料。然後先把文學史看一遍吧
    140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莱 发表于 2016-3-28 11:23
    这也有一个

    姑娘加油↖(^ω^)↗
    141
    西莱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8 18:47
    姑娘加油↖(^ω^)↗

    好的,谢谢
    142
    芥末少少女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人知到古代文学这两年的报录比呢?
    143
     楼主| 陈官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芥末少少女 发表于 2016-3-29 09:11
    有没有人知到古代文学这两年的报录比呢?

    查不到。不過你懂的。每年五百+,競爭二十左右名額
    144
    芥末少少女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9 23:17
    查不到。不過你懂的。每年五百+,競爭二十左右名額

    竞争还是很激烈的。古代文学史报录比都是这么低嘛~
    145
    半夏当归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28 18:46
    有勇氣。先把書搜齊。準備好資料。然後先把文學史看一遍吧

    文学史应该看哪个版本的啊,好像版本好多的样子
    146
    水瓶座晚期患者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半夏当归123 发表于 2016-3-30 16:38
    文学史应该看哪个版本的啊,好像版本好多的样子

    官方指定的是遊國恩的,缺點是觀點太老,過於簡略,郭預衡和袁行霈的都不錯,可以挑一個重點看,但只看一个版本是不太夠的。(從學姐那裡問來的,強行感謝一波學姐(*/ω\*))
    147
    半夏当归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水瓶座晚期患者 发表于 2016-3-30 18:37
    官方指定的是遊國恩的,缺點是觀點太老,過於簡略,郭預衡和袁行霈的都不錯,可以挑一個重點看,但只看一 ...

    好的谢谢你呦
    148
    劉燕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秦瀚斯源 发表于 2016-3-22 15:04
    你好  我也打算考古代文学的,请问下你们复习用的是哪些版本的书呀?求解,谢谢 ...

    我是学姐,儿伞医吧伞吧流吧奇林
    149
    劉燕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
    150
    劉燕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沐晴溪 发表于 2016-3-11 10:17
    对啊,开始看书了,你呢?

    学姐资料,儿伞医吧三吧六吧七零
    151
    劉燕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兴宇要加油 发表于 2016-3-11 13:46
    我也想要考南师。同学你是哪个学校的呀!开始准备了吗

    学姐资料,儿伞医吧三吧六吧七零
    152
    劉燕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兴宇要加油 发表于 2016-3-12 00:51
    我是福建师大的。现在还没开始复习呢。

    学姐资料,儿伞医吧三吧六吧奇林
    153
    劉燕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资料,*
    154
    劉燕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影青枫 发表于 2016-3-12 19:16
    楼上们可以组个群了,哈哈哈请问教材你们主要看哪一版的

    学姐资料儿伞医吧三吧六吧七零
    155
    劉燕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蔡千铭 发表于 2016-3-15 23:52
    一起加油

    学姐资料,儿伞医吧三吧六吧七零
    156
    劉燕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筱猫爱吃辣 发表于 2016-3-18 21:54
    我也是一个,一起加油哈

    学姐资料儿伞医吧三吧六吧七零
    157
    劉燕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快乐的小花花 发表于 2016-3-17 19:04
    我也是,现在还在实习中。。。。

    学姐资料儿伞医吧三吧六吧七零
    158
    劉燕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司匹林g 发表于 2016-3-21 12:56
    我也是.古代文学

    学姐资料儿伞医吧三吧六吧七零
    159
    劉燕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疏灯照剑影 发表于 2016-3-21 22:26
    算我一个

    学姐资料儿伞医吧三吧六吧七零
    160
    劉燕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珊珊执笔 发表于 2016-3-23 18:32
    南师古代文学,加油↖(^ω^)↗

    学姐资料儿伞医吧三吧六吧七零
    161
    劉燕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柚子嗒嗒嗒 发表于 2016-3-24 17:09
    我刚买了游版的,还没开始看呢

    学姐资料儿伞医吧三吧六吧七零
    162
    劉燕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哥棒 发表于 2016-3-26 08:02
    我也要考南师

    学姐资料儿伞医吧三吧六吧七零
    163
    劉燕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莱 发表于 2016-3-28 11:23
    这也有一个

    学姐资料儿伞医吧三吧六吧七零
    164
    劉燕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半夏当归123 发表于 2016-3-30 21:39
    好的谢谢你呦

    学姐资料儿三医吧三吧六吧七零
    165
    郭政要逆袭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个个
    166
    武子涵物语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加油
    167
    千君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官渡 发表于 2016-3-11 08:20
    是啊,心態真好。你看郭紹虞的書了嗎

    为什么要看他的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

    GM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