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844|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航空] 请问南航航空系多少稳过啊

[复制链接]

71

主题

195

帖子

53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30 元
注册时间
2015-8-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3-8 09: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南航航空系多少分能稳入。再问下,南航航空出去大多哪里工作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8

    帖子

    21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8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3
    沙发
    发表于 2016-3-8 12: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飞设分挺低的,复试线一般300左右,不过南航复试比重很大。研究生毕业一般主要去去各类航空航天研究院所,也有去私企民企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195

    帖子

    53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30 元
    注册时间
    2015-8-18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6-3-8 14: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笑着流浪 发表于 2016-3-8 12:00
    飞设分挺低的,复试线一般300左右,不过南航复试比重很大。研究生毕业一般主要去去各类航空航天研究院所, ...

    我本科是力学的,如果能有保研资格容易录取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8

    帖子

    21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8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3
    地板
    发表于 2016-3-8 14: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蜀村 发表于 2016-3-8 14:39
    我本科是力学的,如果能有保研资格容易录取吗。。

    看面试表现了,我们专业也都是学的力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195

    帖子

    53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30 元
    注册时间
    2015-8-18
    5
     楼主| 发表于 2016-3-8 15: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笑着流浪 发表于 2016-3-8 14:54
    看面试表现了,我们专业也都是学的力学

    复试只有面试吗,要准备哪些可以说说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195

    帖子

    53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30 元
    注册时间
    2015-8-18
    6
     楼主| 发表于 2016-3-8 15: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笑着流浪 发表于 2016-3-8 14:54
    看面试表现了,我们专业也都是学的力学

    复试只有面试吗,要准备哪些可以说说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195

    帖子

    53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30 元
    注册时间
    2015-8-18
    7
     楼主| 发表于 2016-3-8 15: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笑着流浪 发表于 2016-3-8 14:54
    看面试表现了,我们专业也都是学的力学

    复试只有面试吗,要准备哪些可以说说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60

    帖子

    58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6 元
    注册时间
    2015-5-27
    8
    发表于 2016-3-8 15: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蜀村 发表于 2016-3-8 15:48
    复试只有面试吗,要准备哪些可以说说吗

    先争取到保研资格再研究这个也不迟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8

    帖子

    21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8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3
    9
    发表于 2016-3-8 15: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蜀村 发表于 2016-3-8 15:48
    复试只有面试吗,要准备哪些可以说说吗

    你说保研还是考研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195

    帖子

    53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30 元
    注册时间
    2015-8-18
    10
     楼主| 发表于 2016-3-8 16: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笑着流浪 发表于 2016-3-8 15:58
    你说保研还是考研

    保研的复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7:46 , Processed in 0.07007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