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进击的小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常见问题] 有英语专业的考生吗

[复制链接]

8

主题

63

帖子

1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6 元
注册时间
2016-3-23
131
发表于 2016-3-24 10: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晴哥哥 发表于 2016-3-24 10:38
具体不清楚…我想考南方的…西安的也可以…应该是只有一个,

嗯嗯 南方又冷又热的 三思 厦大很美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43

帖子

4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2
威望
60
K币
386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3
132
发表于 2016-3-24 10: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owGgggd 发表于 2016-3-24 10:40
嗯嗯 南方又冷又热的 三思 厦大很美

厦大也很难……我想考一个差不多努力就能考上的,不去太艰难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3

帖子

1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6 元
注册时间
2016-3-23
133
发表于 2016-3-24 1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晴哥哥 发表于 2016-3-24 10:40
厦大也很难……我想考一个差不多努力就能考上的,不去太艰难的…

嗯 得好好计划 我就直接西外了 不用那么纠结了 好好努力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43

帖子

4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2
威望
60
K币
386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3
134
发表于 2016-3-24 1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owGgggd 发表于 2016-3-24 10:42
嗯 得好好计划 我就直接西外了 不用那么纠结了 好好努力吧

嗯嗯,加油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43

帖子

4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2
威望
60
K币
386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3
135
发表于 2016-3-24 1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owGgggd 发表于 2016-3-24 10:42
嗯 得好好计划 我就直接西外了 不用那么纠结了 好好努力吧

你为什么不选西北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3

帖子

1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6 元
注册时间
2016-3-23
136
发表于 2016-3-24 10: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晴哥哥 发表于 2016-3-24 10:43
你为什么不选西北大

西北大学呀 我想既然考外语去外语大学比较好吧 西北大不好考 西外有莫名的信心 但是也觉得很难考…… 开始纠结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43

帖子

4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2
威望
60
K币
386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3
137
发表于 2016-3-24 1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owGgggd 发表于 2016-3-24 10:45
西北大学呀 我想既然考外语去外语大学比较好吧 西北大不好考 西外有莫名的信心 但是也觉得很难考…… 开 ...

西北大不好考吗?…什么学校比较好考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3

帖子

1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6 元
注册时间
2016-3-23
138
发表于 2016-3-24 11: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晴哥哥 发表于 2016-3-24 11:00
西北大不好考吗?…什么学校比较好考啊

我也不知道啊 应该理工大学的 文学比较好考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43

帖子

4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2
威望
60
K币
386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3
139
发表于 2016-3-24 11: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owGgggd 发表于 2016-3-24 11:03
我也不知道啊 应该理工大学的 文学比较好考的

学校可以报三个……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3

帖子

1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6 元
注册时间
2016-3-23
140
发表于 2016-3-24 1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晴哥哥 发表于 2016-3-24 11:03
学校可以报三个……

…… 那考试的时候怎么考 好乱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4:44 , Processed in 0.07403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