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进击的小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常见问题] 有英语专业的考生吗

[复制链接]

0

主题

49

帖子

12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8 元
注册时间
2016-3-14
121
发表于 2016-3-24 09: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晴哥哥 发表于 2016-3-24 09:51
英语师范的……

我不是师范类的、你要考笔译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43

帖子

446

积分

精华
2
威望
60
K币
386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3
122
发表于 2016-3-24 09: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梓霖 发表于 2016-3-24 09:52
我不是师范类的、你要考笔译吗

嗯嗯,想考笔译了,翻译硕士,虽说在看书,但是没确定学校怎么都觉得不安心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

帖子

12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8 元
注册时间
2016-3-14
123
发表于 2016-3-24 09: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晴哥哥 发表于 2016-3-24 09:53
嗯嗯,想考笔译了,翻译硕士,虽说在看书,但是没确定学校怎么都觉得不安心 ...

我的学校不是特别牛叉叉的那种,所以感觉学的不是太好,也在想,话说这个可以私聊吗?我绝对不是诈骗加推销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43

帖子

446

积分

精华
2
威望
60
K币
386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3
124
发表于 2016-3-24 09: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梓霖 发表于 2016-3-24 09:55
我的学校不是特别牛叉叉的那种,所以感觉学的不是太好,也在想,话说这个可以私聊吗?我绝对不是诈骗加推 ...

我是三本……跟牛不沾边儿…想提升下学历,本人英语不算太好,但是比较爱说,四六级五百……专四差四分没过,今年还要考……学沫沫…不嫌弃就好→_→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3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 元
注册时间
2016-3-21
125
发表于 2016-3-24 1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好,我本科是国际贸易,想跨考英语口译,觉得自己不是很大优势。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5-5-10
126
发表于 2016-3-24 10: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二鸭XXX 发表于 2016-3-11 14:35
有商务英语~

我也想考商英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3

帖子

14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6 元
注册时间
2016-3-23
127
发表于 2016-3-24 1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晴哥哥 发表于 2016-3-24 09:52
不是哦,翻译学是学硕,翻硕是专硕…学硕一般三年,专硕两年,学硕重理论,专硕重实践,而且专硕学费略贵 ...

这样的呀 专硕不用考二外的 学硕应该很大众化 你考什么呢 我想考翻译学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43

帖子

446

积分

精华
2
威望
60
K币
386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3
128
发表于 2016-3-24 10: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owGgggd 发表于 2016-3-24 10:33
这样的呀 专硕不用考二外的 学硕应该很大众化 你考什么呢 我想考翻译学的 ...

我想考翻译硕士,专硕…不过没确定学校,纠结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3

帖子

14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6 元
注册时间
2016-3-23
129
发表于 2016-3-24 1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晴哥哥 发表于 2016-3-24 10:34
我想考翻译硕士,专硕…不过没确定学校,纠结

是在外地读书吗? 我在天津 想回西安 所以毫不犹豫一外了 只能报一个学校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43

帖子

446

积分

精华
2
威望
60
K币
386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3
130
发表于 2016-3-24 1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owGgggd 发表于 2016-3-24 10:37
是在外地读书吗? 我在天津 想回西安 所以毫不犹豫一外了 只能报一个学校吗 ...

具体不清楚…我想考南方的…西安的也可以…应该是只有一个,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5:33 , Processed in 0.06148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