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罗淑慧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分享] 百度了一下教育学国家线 预测升10分甚至更多

[复制链接]

27

主题

474

帖子

103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36 元
注册时间
2014-9-26
71
发表于 2016-3-4 14: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iki0415 发表于 2016-3-4 14:00
我英语才打48

额 你报的哪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

帖子

10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8 元
注册时间
2015-12-11
72
发表于 2016-3-4 14: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alallala 发表于 2016-3-4 14:01
额 你报的哪

吉大, 不过因为英语吉大应该是没戏了。。。可是我专业很高。。。不想因为英语栽这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74

帖子

103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36 元
注册时间
2014-9-26
73
发表于 2016-3-4 14: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iki0415 发表于 2016-3-4 14:02
吉大, 不过因为英语吉大应该是没戏了。。。可是我专业很高。。。不想因为英语栽这了 ...

专业高 不是有破格录取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74

帖子

103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36 元
注册时间
2014-9-26
74
发表于 2016-3-4 14: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iki0415 发表于 2016-3-4 14:02
吉大, 不过因为英语吉大应该是没戏了。。。可是我专业很高。。。不想因为英语栽这了 ...

你要是专业特高 肯定有机会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

帖子

10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8 元
注册时间
2015-12-11
75
发表于 2016-3-4 14: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alallala 发表于 2016-3-4 14:03
专业高 不是有破格录取吗

破格。。可是没听说有几个能破格进复试的,我现在都在担心我能不能过国家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74

帖子

103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36 元
注册时间
2014-9-26
76
发表于 2016-3-4 14: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iki0415 发表于 2016-3-4 14:04
破格。。可是没听说有几个能破格进复试的,我现在都在担心我能不能过国家线~~ ...

今年国家不是有政策吗 专业课特高 破格录取! 你专业25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

帖子

10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8 元
注册时间
2015-12-11
77
发表于 2016-3-4 14: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alallala 发表于 2016-3-4 14:05
今年国家不是有政策吗 专业课特高 破格录取! 你专业250+?

我专业26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74

帖子

103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36 元
注册时间
2014-9-26
78
发表于 2016-3-4 14: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iki0415 发表于 2016-3-4 14:06
我专业260。。

是挺牛的 你去联系联系导师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74

帖子

103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36 元
注册时间
2014-9-26
79
发表于 2016-3-4 14: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iki0415 发表于 2016-3-4 14:06
我专业260。。

你要是国家线卡死就没办法 学校还是可以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

帖子

10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8 元
注册时间
2015-12-11
80
发表于 2016-3-4 14: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alallala 发表于 2016-3-4 14:05
今年国家不是有政策吗 专业课特高 破格录取! 你专业250+?

有政策是有政策,就怕各大高校无视啊。。总有很多理由。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1:44 , Processed in 0.06429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