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佳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凝聚态物理

[复制链接]

0

主题

5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6-3-10
71
发表于 2016-3-10 22: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美国国家总书记 发表于 2016-3-10 20:23
夏令营好过,首先是得能去,四六级啥的得达到要求,成绩也得符合要求,夏令营是看你水不水,不水的话就能 ...

嗯嗯,谢谢学长,那你当时都被问过什么问题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7

帖子

13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2 元
注册时间
2015-6-4
72
发表于 2016-3-12 10: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据佰惠 发表于 2016-3-10 22:32
嗯嗯,谢谢学长,那你当时都被问过什么问题呢?

问我大学做过什么项目,晶体为什么热胀冷缩,还让我读完了翻译一小段固体物理的英文文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6-3-10
73
发表于 2016-3-12 2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美国国家总书记 发表于 2016-3-12 10:24
问我大学做过什么项目,晶体为什么热胀冷缩,还让我读完了翻译一小段固体物理的英文文章。。。 ...

哦,那如果大学时没有参加什么创新实验比赛什么的,是不是就挂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7

帖子

13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2 元
注册时间
2015-6-4
74
发表于 2016-3-13 08: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据佰惠 发表于 2016-3-12 20:21
哦,那如果大学时没有参加什么创新实验比赛什么的,是不是就挂了?

当然不是了,你只要有资格去,山大同意你去了,就觉得你不差,换句话说就想要你,表现得正常别一问三不知就没问题,无非是一个优先预定好生源的过程,干嘛要随意淘汰人呢,要求的苛刻把人都淘汰了夏令营有什么意义,所以最重要的是能去,面试大差不差就行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 元
注册时间
2015-3-12
75
发表于 2016-3-13 23:52 | 只看该作者
你们是报了山大晶体所吗,请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4

帖子

10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4 元
注册时间
2015-9-14
76
 楼主| 发表于 2016-3-14 07: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东逝长江 发表于 2016-3-13 23:52
你们是报了山大晶体所吗,请问

不是,我是凝聚态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4

帖子

10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4 元
注册时间
2015-9-14
77
 楼主| 发表于 2016-3-14 11: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美国国家总书记 发表于 2016-3-12 10:24
问我大学做过什么项目,晶体为什么热胀冷缩,还让我读完了翻译一小段固体物理的英文文章。。。 ...

你是不不用去复试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4

帖子

10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4 元
注册时间
2015-9-14
78
 楼主| 发表于 2016-3-14 16: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美国国家总书记 发表于 2016-3-12 10:24
问我大学做过什么项目,晶体为什么热胀冷缩,还让我读完了翻译一小段固体物理的英文文章。。。 ...

还记得问了你什么问题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7

帖子

13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2 元
注册时间
2015-6-4
79
发表于 2016-3-14 19: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佳M 发表于 2016-3-14 16:22
还记得问了你什么问题不?

嗯,,,固体物理,晶体热胀冷缩原理,还有考了几个固体物理的英文单词,还有什么是费米子什么是玻色子。。。就没了,别的就是扯淡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4

帖子

10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4 元
注册时间
2015-9-14
80
 楼主| 发表于 2016-3-14 2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美国国家总书记 发表于 2016-3-14 19:11
嗯,,,固体物理,晶体热胀冷缩原理,还有考了几个固体物理的英文单词,还有什么是费米子什么是玻色子。 ...

英文单词是让你说?还是………我们图书馆都没有物理专业英语书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21:31 , Processed in 0.07885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