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研友交流] 求伴帖:有考教育学,但要准备调剂的娃吗?

[复制链接]

19

主题

82

帖子

22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9 元
注册时间
2015-6-29
151
发表于 2016-2-21 1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18390235820 发表于 2016-2-21 09:49
是呀,我也在看学校,好多都没有教育专业

是的,并且广西师大不接受跨考,我是跨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84

帖子

63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32 元
注册时间
2015-6-17
152
发表于 2016-2-21 10: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嚣张奋斗婷 发表于 2016-2-18 12:40
我想问总分321,专业课才177,311可能有希望调剂么?!

我和你一样分数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15

帖子

25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6 元
注册时间
2015-4-21
153
发表于 2016-2-21 1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浅川的幸福 发表于 2016-2-21 10:19
我和你一样分数

我是准备调剂了,可是都不知道该查些什么,自己又是跨考,你知道怎么查调剂这些吗?!别的学校咱们应该看什么学院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14-7-10
154
发表于 2016-2-21 10:22 | 只看该作者
总分325, 估计也得调剂,311今年确实偏,只考183,楼主原考的那个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15

帖子

25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6 元
注册时间
2015-4-21
155
发表于 2016-2-21 10: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樱桃西瓜柚子 发表于 2016-2-16 09:25
324 先准备着调剂。。

你好,我想问一下你知不知道如果准备调剂,就311教育学的应该打开别的学校的官网看什么啊,我即使打开看了那些专业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能上的…呜…自己是跨考,什么都不知道,如果同学你知道的话,麻烦指导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84

帖子

63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32 元
注册时间
2015-6-17
156
发表于 2016-2-21 10: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my6002 发表于 2016-2-20 19:15
太多人说今年分数线325,我这322分要怎么办

我321.哭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84

帖子

63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32 元
注册时间
2015-6-17
157
发表于 2016-2-21 1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嚣张奋斗婷 发表于 2016-2-21 10:21
我是准备调剂了,可是都不知道该查些什么,自己又是跨考,你知道怎么查调剂这些吗?!别的学校咱们应该看 ...

调剂系统还没开,只能看看历年的哪些学校过线就能走吧?我还没查,以前也没有经历过,申请了复查成绩,还没出来,忐忑不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15

帖子

25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6 元
注册时间
2015-4-21
158
发表于 2016-2-21 10: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浅川的幸福 发表于 2016-2-21 10:28
调剂系统还没开,只能看看历年的哪些学校过线就能走吧?我还没查,以前也没有经历过,申请了复查成绩,还 ...

恩恩,祝好运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37

帖子

35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6 元
注册时间
2016-2-18
159
发表于 2016-2-21 10: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henxuancai 发表于 2016-2-17 15:17
为什么我刚刚看到一个二区的学校论坛里说他们去年复试线是316,英语课程与教学论复试线321,这样就没有希望 ...

可以调剂其它专业,只要属于教育学就行。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9

帖子

43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38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8
160
 楼主| 发表于 2016-2-21 12: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2439646165 发表于 2016-2-21 10:22
总分325, 估计也得调剂,311今年确实偏,只考183,楼主原考的那个学校

你有联系到调剂学校吗,招生办打不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6:54 , Processed in 0.06642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