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4277|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大的,进来看一看*^o^*

[复制链接]

95

主题

1409

帖子

3026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2978 元
注册时间
2015-6-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 2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亲们,我今年考得安大,感觉还好,在等分数呢。只是我是专科,怕初试分数还好,复试门槛太高。如果复试综合分和别人一样,会不会因为第一学历是专科,就被刷呢。从报名到现在,因为害怕歧视,哭了好几次。考完试我很平静,工作三年辞职的,对于青春我没有遗憾了。但还是很期待结果,大龄女考研,父母承受的比我多,也很少回家,如果考不好,我怕他们眼里的失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38

    帖子

    48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0
    K币
    489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0
    沙发
    发表于 2016-1-21 21: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加油~应该是比较公平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6

    帖子

    8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0 元
    注册时间
    2015-10-31
    板凳
    发表于 2016-1-21 2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你可以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5

    帖子

    22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2 元
    注册时间
    2015-8-5
    地板
    发表于 2016-1-21 2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409

    帖子

    3026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2978 元
    注册时间
    2015-6-26
    5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 23: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井宝夫人 发表于 2016-1-21 21:17
    楼主加油~应该是比较公平的~

    谢谢  我也喜欢井宝  就不和你抢啦 呵呵(^_^)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409

    帖子

    3026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2978 元
    注册时间
    2015-6-26
    6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 23: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稻草人fly 发表于 2016-1-21 23:24
    加油

    嗯嗯  永不放弃(^_^)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409

    帖子

    3026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2978 元
    注册时间
    2015-6-26
    7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 23: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狸小丸 发表于 2016-1-21 21:30
    加油 你可以的

    谢谢童鞋鼓励*^o^*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0

    帖子

    90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116
    K币
    786 元
    注册时间
    2012-2-11
    8
    发表于 2016-1-21 23: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会的,我有个朋友从专科、专升本到安大研究生,一直在跨专业,也没见面试被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409

    帖子

    3026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2978 元
    注册时间
    2015-6-26
    9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 23: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逸木 发表于 2016-1-21 23:39
    不会的,我有个朋友从专科、专升本到安大研究生,一直在跨专业,也没见面试被刷 ...

    谢谢你(^_^)哦,关键我都没有升本呢。有人说我的四六级证书有点用,可是英语复试表现好才是王道啊。我不怕我想得多,就怕想的太少,我们同等学力还要加试两门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10

    帖子

    2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2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2-28
    10
    发表于 2016-1-22 00: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什么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23 , Processed in 0.079654 second(s), Total 7,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