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fighting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备考心情] 冲刺阶段感冒怎么办?

[复制链接]

20

主题

1242

帖子

7144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82
K币
7062 元
注册时间
2010-4-7

考研帮会员

31
发表于 2015-12-19 13: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fighting莹 发表于 2015-12-19 12:44
还活着就好!好好休息记得吃药!接着奋斗啊!加油!

你也一样。。我药吃完了还感冒然后就拼命喝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35

帖子

69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98 元
注册时间
2014-8-20
32
发表于 2015-12-19 1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fighting莹 发表于 2015-12-19 12:43
喉咙痛会不会发炎了啊 我昨天吃了消炎药今天好多了!

可能太上火了,一直在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08

帖子

56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8 元
注册时间
2015-3-21
33
发表于 2015-12-19 15: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fighting莹 发表于 2015-12-19 08:51
认真的看的话 在学校效率也还行 可是现在都不知道该着重看什么了 唉 科科都觉得准备的不充分 ...

加油楼主!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985

帖子

136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1303 元
注册时间
2014-9-2
34
发表于 2015-12-19 16: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嗯赶紧吃药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0

帖子

14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8 元
注册时间
2015-3-23
35
发表于 2015-12-19 16: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也感冒了,但是我不放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490

帖子

107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74 元
注册时间
2015-3-1
36
发表于 2015-12-19 18: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fighting莹 发表于 2015-12-19 11:57
我复习复到内分泌失调了=_=姨妈还没找我

我前两个月乱掉的,本来一直是28号我还怕提前结果给我整的推后小半个月现在满足了……而且芬必得我买了一盒,治肚子疼超管用(๑• . •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23

帖子

90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03 元
注册时间
2015-2-28
37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9 19: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俊敏 发表于 2015-12-19 18:04
我前两个月乱掉的,本来一直是28号我还怕提前结果给我整的推后小半个月现在满足了……而且芬必得我买了一 ...

女生考研更麻烦ಥ_ಥ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23

帖子

90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03 元
注册时间
2015-2-28
38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9 19: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灰木相思 发表于 2015-12-19 16:05
嗯赶紧吃药

吃了好多了^_^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490

帖子

107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74 元
注册时间
2015-3-1
39
发表于 2015-12-19 19: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fighting莹 发表于 2015-12-19 19:13
女生考研更麻烦ಥ_ಥ

没关系哒,会成功的,加油么么哒→_→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23

帖子

90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03 元
注册时间
2015-2-28
40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9 19: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俊敏 发表于 2015-12-19 19:37
没关系哒,会成功的,加油么么哒→_→

今天去考了六级 对考研的信心又少了 今晚很崩溃啊 唉 就像之前复习的英语跟狗屎一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4:52 , Processed in 0.07492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