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考研帮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心得 ] 倒计时43天,一些我想告诉你的事

[复制链接]

0

主题

36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 元
注册时间
2015-5-8
251
发表于 2015-11-13 13: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也是那种自欺欺人的家伙吧。每天都在计算有多少时间花在了自习室却从没算过真正学进去的时间有多少;每天晚上坐在桌前困的要死却仍不肯去睡,因为知道自己白天的碌碌无为…然后早上起床时就会苦苦挣扎,每晚5个多小时的睡眠真的真的很困…就这样陷入了死循环。考研的历程到现在也有一年多了,开始的不晚也从未想过放弃可到头来还是一种什么也没学好的感觉!和我一起开始的小伙伴们也都很拼,自己现在快被甩了一条街了,可进度还是停滞不前,已经不愿再追赶他们的脚步了,每天只能瞎乐呵,是给自己找的借口太多了吧…感谢楼主,一语惊醒梦中人。不管怎样总是不愿放弃的,只希望在最后的一个多月里能像初始时那样脚踏实地,不会再被自己感动了。至于结果,就交给时间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0

帖子

21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8 元
注册时间
2015-9-6
252
发表于 2015-11-13 13: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说的太对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3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0 元
注册时间
2015-5-22
253
发表于 2015-11-13 13: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语道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5-3-10
254
发表于 2015-11-13 13: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中午困得要死,却没有睡着,然后就可委屈可委屈。。自己这么辛苦都没时间休息,看了之后,好羞愧。自己有什么资格委屈,没睡着还浪费时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8

帖子

17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9 元
注册时间
2015-8-11
255
发表于 2015-11-13 14: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si胖嘟嘟 发表于 2015-11-13 11:17
我也是工作了,不过是去年毕业,工作一年。

今年考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74 元
注册时间
2015-7-28
256
发表于 2015-11-13 14: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几十天,就可以见到想见的人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21

帖子

49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96 元
注册时间
2015-3-12
257
发表于 2015-11-13 14: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发表于 2015-11-13 10:45
政治练了真题选择也是40左右,刚把自己感动了,突然又像被泼了冷水。其实不管别人怎么说,抓住自己的节奏才 ...

赞一个,我同意,只有自己感觉每一天都切实的进步了,最后才会有好的结果,加油↖(^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5-4-30
258
发表于 2015-11-13 14: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很有感触,没错我们不能因为自己看起来很努力就认为自己很努力,为了更好的明天,奋斗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4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9
259
发表于 2015-11-13 14: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xl橘子 发表于 2015-11-13 01:23
两个月复习考研,我只能拼了,去刷政治了

其实感觉真正用心看书的也只有两个月....共勉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4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9
260
发表于 2015-11-13 14: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应该给自己正能量,让自己感动并不是一件坏事,心中有一把衡量的秤就好,不然怎么坚持?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20:04 , Processed in 0.06311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