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2056|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外艺] 考翻硕心里真的很忐忑

[复制链接]

22

主题

107

帖子

20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6 元
注册时间
2015-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1-1 20: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这个选择是不是对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4

    帖子

    25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4 元
    注册时间
    2014-8-31
    2
    发表于 2015-11-4 00: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是的,尤其是分数线很高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07

    帖子

    20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6 元
    注册时间
    2015-4-3
    3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12: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十三月0103 发表于 2015-11-4 00:01
    是的,尤其是分数线很高啊

    你也考翻硕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4

    帖子

    25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4 元
    注册时间
    2014-8-31
    4
    发表于 2015-11-6 18: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鑫想成 发表于 2015-11-4 12:00
    你也考翻硕么

    是的,英语翻译方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

    帖子

    10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4 元
    注册时间
    2015-3-10
    5
    发表于 2015-11-9 09: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鑫想成 发表于 2015-11-4 12:00
    你也考翻硕么

    看见能不能回复我一下,有个问题想要问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07

    帖子

    20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6 元
    注册时间
    2015-4-3
    6
     楼主| 发表于 2015-11-9 23: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赵烨鑫 发表于 2015-11-9 09:34
    看见能不能回复我一下,有个问题想要问一下。。

    嗯嗯,说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

    帖子

    10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4 元
    注册时间
    2015-3-10
    7
    发表于 2015-11-17 11: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鑫想成 发表于 2015-11-9 23:02
    嗯嗯,说吧

    刚上来看见,复习怎么样啦。加油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86

    帖子

    646

    积分

    精华
    3
    威望
    0
    K币
    646 元
    注册时间
    2013-5-5
    8
    发表于 2015-11-21 0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翻硕其实不很难,一般初试过了,复试基本没什么大问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095

    帖子

    3660

    积分

    精华
    1
    威望
    0
    K币
    3660 元
    注册时间
    2015-2-23
    9
    发表于 2016-1-22 09: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月色不太皎洁 发表于 2015-11-21 00:29
    翻硕其实不很难,一般初试过了,复试基本没什么大问题。

    说的对那就好 反正我刚考感觉没什么难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

    帖子

    9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2 元
    注册时间
    2015-9-30
    10
    发表于 2016-1-23 18: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2017年我,你是17年考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7:46 , Processed in 0.065235 second(s), Total 7,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