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a1912082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文] 听说一年考不上复旦?

[复制链接]

87

主题

581

帖子

138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88 元
注册时间
2014-8-18
31
 楼主| 发表于 2015-9-24 20: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要沉啊,争取拿下第三页,话说我报名完钱包就不见了,不过里面没什么东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8

帖子

49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96 元
注册时间
2014-12-20
32
发表于 2015-9-24 2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难不难自己尝试了就知道了,有人觉得难,因为他们勤勤恳恳奋斗了近一年,最后由于种种原因折戟沉沙;有人觉得简单,因为他们三个月搞定,可能也是因为他们天赋资质基础扎实方法得当,抑或是运气较好碰到了一张对胃口的卷子。所以每个人都是个性,谁的方法和经历都不能复制,关键还是看自己。那也只是一场考试,不要丢了自我才是最重要的。毕竟人生是场马拉松,只是很多人看重短期效益急功近利而已。尽力而为,不留遗憾就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982

帖子

216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
K币
2166 元
注册时间
2015-4-30
33
发表于 2015-9-24 21: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angrongifly 发表于 2015-9-24 20:47
难不难自己尝试了就知道了,有人觉得难,因为他们勤勤恳恳奋斗了近一年,最后由于种种原因折戟沉沙;有人觉 ...

靠谱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21

帖子

97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42
K币
932 元
注册时间
2015-7-6
34
发表于 2015-9-25 0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还不错123 发表于 2015-9-24 15:02
哥们,我看到你了好几次了!非得打击别人吗?就你一人上复旦得了!

哈哈就是他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7

帖子

3068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68 元
注册时间
2015-3-11
35
发表于 2015-9-25 08: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362565272 发表于 2015-9-24 13:06
有一年考上的,不过是真猛的,大二全书好几遍专业课快背下来的那种。。

你也太夸张了,我认识一个学校大三暑假才开始复习,照样考上了学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7

帖子

3068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68 元
注册时间
2015-3-11
36
发表于 2015-9-25 08: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s钱多多 发表于 2015-9-24 14:58
印象中有个缺了八辈子德的人老是到处造谣夸大难度打击别人信心,如果没记错应该是二楼那逗逼,这么缺德,你 ...

难怪他考不上,整天就想着打击别人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2

帖子

9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6 元
注册时间
2015-4-17
37
发表于 2015-9-25 08: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二楼那傻*,群里也胡说,考研帮里整天危言耸听,他那么笨以为都和他似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982

帖子

216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
K币
2166 元
注册时间
2015-4-30
38
发表于 2015-9-25 08: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alicbxq 发表于 2015-9-25 08:13
难怪他考不上,整天就想着打击别人了。。

说说实话,就被说 无奈呀,好好加油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8

帖子

3311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309 元
注册时间
2015-9-13
39
发表于 2016-1-28 11: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angrongifly 发表于 2015-9-24 20:47
难不难自己尝试了就知道了,有人觉得难,因为他们勤勤恳恳奋斗了近一年,最后由于种种原因折戟沉沙;有人觉 ...

妹子说的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2

帖子

8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6 元
注册时间
2014-12-28
40
发表于 2016-1-29 12: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362565272 发表于 2015-9-24 17:20
顺便说下我去年考了360我并没有觉得很难,只是很多一战的太弱而已,我们这块二战的基本都是数学卷子怎么 ...

你个傻*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19:02 , Processed in 0.06957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