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00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有安大老区的卡

[复制链接]

21

主题

176

帖子

28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2 元
注册时间
2014-5-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7-8 17: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谁能借下老区的卡 想去图书馆看书考研 二战 谢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8520

    帖子

    0

    积分

    服务考研人

    精华
    92
    威望
    105271
    K币
    29974 元
    注册时间
    2012-7-8

    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2
    发表于 2015-7-8 21:44 | 只看该作者
    主教 文西楼也是可以的
    ☞考研论坛华东考研院校☜
    注意:新手请认真看完置顶帖和精华帖!请先尝试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76

    帖子

    28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2 元
    注册时间
    2014-5-11
    3
     楼主| 发表于 2015-7-8 2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695936987 发表于 2015-7-8 21:44
    主教 文西楼也是可以的

    据说主教暑假会关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69

    帖子

    1625

    积分

    精华
    5
    威望
    288
    K币
    1337 元
    注册时间
    2015-3-4
    4
    发表于 2015-7-9 11:30 | 只看该作者
    李小咪啊 发表于 2015-7-8 21:49
    据说主教暑假会关啊

    暑假教室那边那边位置抢完了;去图书馆只要登记一下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76

    帖子

    28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2 元
    注册时间
    2014-5-11
    5
     楼主| 发表于 2015-7-9 1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893873469 发表于 2015-7-9 11:30
    暑假教室那边那边位置抢完了;去图书馆只要登记一下就好了!

    没有学生证 大爷不给进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8520

    帖子

    0

    积分

    服务考研人

    精华
    92
    威望
    105271
    K币
    29974 元
    注册时间
    2012-7-8

    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6
    发表于 2015-7-9 12:51 | 只看该作者
    李小咪啊 发表于 2015-7-9 11:32
    没有学生证 大爷不给进

    可以求助上面那位学长
    ☞考研论坛华东考研院校☜
    注意:新手请认真看完置顶帖和精华帖!请先尝试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76

    帖子

    28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2 元
    注册时间
    2014-5-11
    7
     楼主| 发表于 2015-7-9 14: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893873469 发表于 2015-7-9 11:30
    暑假教室那边那边位置抢完了;去图书馆只要登记一下就好了!

    没卡就是不给进 登记也不行 教室是占座了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01

    帖子

    94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40 元
    注册时间
    2015-3-28
    8
    发表于 2015-7-9 16: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图书馆也都满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69

    帖子

    1625

    积分

    精华
    5
    威望
    288
    K币
    1337 元
    注册时间
    2015-3-4
    9
    发表于 2015-7-9 23:31 | 只看该作者
    李小咪啊 发表于 2015-7-9 14:38
    没卡就是不给进 登记也不行 教室是占座了么

    教师估计已满,进图书馆就说你是大四毕业的;然后他们让你登记;你登记时看着别人的学号自己编一个就好了。再不行你就找我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8 收起 理由
    695936987 + 18 学长好棒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76

    帖子

    28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2 元
    注册时间
    2014-5-11
    10
     楼主| 发表于 2015-7-9 23: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893873469 发表于 2015-7-9 23:31
    教师估计已满,进图书馆就说你是大四毕业的;然后他们让你登记;你登记时看着别人的学号自己编一个就好了 ...

    今天大爷说毕业的不行 然后我就找个教室 没人占座 所以就先去这个教室看吧 如果这个教室暑假封楼了 那我再找你行么 谢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7:46 , Processed in 0.075596 second(s), Total 10, Slave 10(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