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淘淘夏洛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早5起,去图书馆抢位子!~(>_<)~

[复制链接]

0

主题

294

帖子

65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56 元
注册时间
2015-2-26
21
发表于 2015-7-10 1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草原牧歌ge 发表于 2015-7-10 00:19
进图书馆必须刷卡,最起码我们安大图书馆是这样的

我之前就是这么回复楼主的,基本学校进图书馆都要校园卡吧,楼主竟然说不要…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409

帖子

30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2978 元
注册时间
2015-6-26
22
 楼主| 发表于 2015-7-10 1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墨点平方 发表于 2015-7-10 10:17
我之前就是这么回复楼主的,基本学校进图书馆都要校园卡吧,楼主竟然说不要…晕… ...

晕+_+ 图书馆里面借书需要卡,但是图书馆外面有四个独立自习室不需要,好多学校都有独立的自习室的+_+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409

帖子

30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2978 元
注册时间
2015-6-26
23
 楼主| 发表于 2015-7-10 11: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墨点平方 发表于 2015-7-10 10:18
我之前就是这么回复楼主的,基本学校进图书馆都要校园卡吧,楼主竟然说不要…晕… ...

我之前经常在安建工新区图书馆看书,也没刷过卡啊+_+ 进门就拿个牌子,然后看完书还回去o>_<o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
24
发表于 2015-7-10 11: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淘淘夏洛克 发表于 2015-7-7 10:11
不是,只要你想考研就能进!我也毕业几年了,在学校附近租的房子,天天上自习,现在还有同学早上5点就到 ...

安大附近的房子租金怎样?三扣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4-10-8
25
发表于 2015-7-10 1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淘淘夏洛克 发表于 2015-7-10 11:09
我之前经常在安建工新区图书馆看书,也没刷过卡啊+_+ 进门就拿个牌子,然后看完书还回去o&gt;_ ...

安大要卡,进去后才是自习室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409

帖子

30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2978 元
注册时间
2015-6-26
26
 楼主| 发表于 2015-7-10 15: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猩猩831 发表于 2015-7-10 13:18
安大要卡,进去后才是自习室

哦哦(^_^)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409

帖子

30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2978 元
注册时间
2015-6-26
27
 楼主| 发表于 2015-7-10 15: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天天好好心情 发表于 2015-7-10 11:38
安大附近的房子租金怎样?三扣啦!

安大老区差不多吧  单间500 押一付三  曾经在那住过 现在不知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4:19 , Processed in 0.06583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