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淘淘夏洛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早5起,去图书馆抢位子!~(>_<)~

[复制链接]

0

主题

294

帖子

65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56 元
注册时间
2015-2-26
11
发表于 2015-7-7 23: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淘淘夏洛克 发表于 2015-7-7 10:11
不是,只要你想考研就能进!我也毕业几年了,在学校附近租的房子,天天上自习,现在还有同学早上5点就到 ...

难道不是需要校园卡才能进的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409

帖子

3026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2978 元
注册时间
2015-6-26
12
 楼主| 发表于 2015-7-7 23: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墨点平方 发表于 2015-7-7 23:04
难道不是需要校园卡才能进的么

不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458

帖子

9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50 元
注册时间
2014-5-24
13
发表于 2015-7-8 15: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草原牧歌ge 发表于 2015-7-7 22:52
嗯嗯,要是能借到卡就行

主要是同届的都毕业了,不好借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01

帖子

94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40 元
注册时间
2015-3-28
14
发表于 2015-7-10 00: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墨点平方 发表于 2015-7-7 23:04
难道不是需要校园卡才能进的么

进图书馆必须刷卡,最起码我们安大图书馆是这样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01

帖子

94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40 元
注册时间
2015-3-28
15
发表于 2015-7-10 0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十九未成年 发表于 2015-7-8 15:27
主要是同届的都毕业了,不好借

你是想在安大看书吗?哪个校区?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5-2-17
16
发表于 2015-7-10 07: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哪个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458

帖子

9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50 元
注册时间
2014-5-24
17
发表于 2015-7-10 07: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草原牧歌ge 发表于 2015-7-10 00:21
你是想在安大看书吗?哪个校区?

应该是新校区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458

帖子

9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50 元
注册时间
2014-5-24
18
发表于 2015-7-10 07: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pcwl119 发表于 2015-7-10 07:20
哪个大学

安大或者合工大,就在大学城那边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4

帖子

65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56 元
注册时间
2015-2-26
19
发表于 2015-7-10 10: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草原牧歌ge 发表于 2015-7-10 00:19
进图书馆必须刷卡,最起码我们安大图书馆是这样的

我之前就是这么回复楼主的,基本学校进图书馆都要校园卡吧,楼主竟然说不要…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4

帖子

65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56 元
注册时间
2015-2-26
20
发表于 2015-7-10 1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草原牧歌ge 发表于 2015-7-10 00:19
进图书馆必须刷卡,最起码我们安大图书馆是这样的

我之前就是这么回复楼主的,基本学校进图书馆都要校园卡吧,楼主竟然说不要…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5:21 , Processed in 0.06016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