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梨子何时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坚持到底——我的考研日记

[复制链接]

0

主题

33

帖子

15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104 元
注册时间
2004-2-22
81
发表于 2004-11-23 19:38 | 只看该作者
经常失眠,早上起很晚,有时干脆就看通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2
K币
0 元
注册时间
2004-6-23
82
发表于 2004-11-24 22:27 | 只看该作者
只有两个月了!! 加油啊,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9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90
K币
5 元
注册时间
2003-3-16
83
发表于 2004-11-25 21:57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吧
希望你能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9

帖子

43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79
K币
158 元
注册时间
2004-5-29
84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 17:51 | 只看该作者
复习真的进入倒计时了,昨天爸爸打电话说你下个月考试吧?我才突然感觉到好紧张啊,不过心情还是要平静。
各位研友们,这个时候心态一定要放平静!!!什么事都与我们没关,唯一与我们有关的就是考研的过程(而不是考研的结果)。
这几天,我畅快淋漓地背了快3天单词,因为我单词总是拖拉着,就想来一次猛攻,效果还不错。就是现在突然感到好累,来上下网。
下个星期一又要开始上政治冲刺班了,从明天开始又得把政治猛攻一遍了!!!以求在政治冲刺班上达到最好效果!!!
还是那句话:大家加油吧。
其实考研就是这么单纯地付出努力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9

帖子

43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79
K币
158 元
注册时间
2004-5-29
85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 17:58 | 只看该作者
82楼的,建议你还是不要看通宵,这样会很难受的。
我的情况就是晚上12点以后睡觉就很难入睡,我估计躺在床上一个小时后才能睡着。这样真的很划不来,结果第二天早上最早7点30才能起床,这都是罕见的,像我昨天晚上复习到1点钟,其实,我知道自己还可以往下看,因为那时我一点也不累,但是我不敢再看了,这样第二天复习效果就会很低很低。结果事实证明了我的想法,我昨天晚上1点睡觉,今天早上8点30才起床,这样在时间统筹上还不划算,而且今天一天头确实有点沉。
所以,我要求痛下决心:每天晚上必须在12点30以前睡觉,哪怕再不想睡,还想看都要睡觉。早上必须最晚6点30起床,其实早上早起可以节约很多时间的。至少对于我而言。
最后一个月了,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帖子

15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98
K币
55 元
注册时间
2004-3-3
86
发表于 2004-12-3 22:2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好久没有看见你上线咯。。。。过两天就要去上政治的冲刺班咯
你复习的怎么样咯   我感觉政治现在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冲刺班有点效果吧。。。加油啊   还有最后的个把月哦   其实这最后一个月是水平冲刺的时候咯会有很大的提高
前面那些全是积累咯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9

帖子

43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79
K币
158 元
注册时间
2004-5-29
87
 楼主| 发表于 2004-12-8 09:17 | 只看该作者
阿绚,上冲刺班感觉怎么样啊?
你坐在哪啊?
我每次去礼堂的人都坐地满满了。
更倒霉的是,我在国防科大搭他们的车,每次都晚点,昨天晚上更可气,我们的车刚开出去不久就撞车了,我看是我们那个司机故意去撞别人的车的。他居然可以置我们全车人不顾,让我们先自己回去,他说他要弄点钱再走,我真的觉得用无耻形容他都不配!!!!!
昨天晚上10点40了我们一大群人流浪在芙蓉路,5555555
还是讲讲上课的效果吧。真想和你交流一下,你感觉怎么样啊?有没有大收获?我觉得还是有点用的,虽然听地时候只忙于做笔记,来不及思维,但事后只要把他讲地好好总结复习,一定有成效的。
今天最后一天了,我早点去占位子算了,好歹也要在最后一天目睹下全国最著名的考研专家的风采,呵呵(这个标语就挂在舞台上方,我同学提醒我的最著名三个字,呵呵)
加油,上完后在这留言,俺们交流交流。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9

帖子

43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79
K币
158 元
注册时间
2004-5-29
88
 楼主| 发表于 2004-12-8 21:51 | 只看该作者
阿xuan,刚刚到家,终于结束了辅导班,呵呵
今天11点和同学去占位子,好巧啊,正好碰上打扫卫生的,于是诺大个礼堂位子随便我们挑,呵呵。
同学在家做好了香甜可口的便当,我们又坐在暖烘烘的阳光下吃着好好吃的家常便当,然后品尝着最甜的釉子,呵呵
说这些和考研都没什么关系,但就是想和你分享下这几天上辅导班的点滴
三天虽然好累,但觉得好充实。
虽然我上课时脑子确实有点晕,但就在结束的那一刹那,我觉得自己政治还是有希望的。
我一定会把课上讲的内容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好好地详细地消化。
你接下来的安排是什么呢?
希望我们真的能在最著名的考研专家带动下取得高分!!!
不过我今天和同学总结了下,他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歌颂他自己,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讲政治背景或故事,还有三分之一算是点题了吧。你看他讲题目飞快的,明显没有前两天那些老师讲地那么详细。
真的好希望我们的政治都能考好!!!!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帖子

15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98
K币
55 元
注册时间
2004-3-3
89
发表于 2004-12-10 13:1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看来你是感慨万千啊 我们这边也是一样的  中大是抱的人最多的  但是第一次他来的时候居然就只有一辆车子  搞的我们这边的人像打工的一样  能塞多少算多少  不过我在那边有几个哥们  帮我占好了位子  我每次去都是座在左边前5排的样子  上课这几天确实挺累的  那里受的了这么大的强度(中午没有睡觉)晚上到了住的地方就倒下了第二天到了9。10点才起来     总的讲  讲课还行吧   几乎重点我觉得应该会划的住的。。。(哪个班都差不多的)至于老任讲课的水平确实不错  讲的那些背景其实对我们去答题很有好处  看问题更深一层次  划的时事还是划的不错的  那么厚厚的时事划到现在  几乎一个小时就能看完   名人都会吹吹自己的咯 这很正常的。。。谁叫人家名气大的很   你看前面那些老师那里吹了自己啊   他没有那个资本啊。。。            最后上课总的感觉 就是  省了我们很多时间(每章划重点) 灌输了答题目的思维  能学到多少就要看自己的造化咯  呵呵`!~!不过觉得你不要花太多的时间在政治上面   能有60多就行咯   要想达到70以上必须花大的功夫咯  划不来   还不如在花专业课上。。。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咯   你自己把握好咯   呵呵`1~!加油啊  就最后一个月的样子咯   注意身体咯 (((也是最关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17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04-8-15
90
发表于 2004-12-12 21:51 | 只看该作者
与楼主相比,偶还是要多多努力啊。。。。。。
帮你UP 一下
希望我们都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5:14 , Processed in 0.094907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