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愚昧的树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管] 管工滴看过来

[复制链接]

25

主题

360

帖子

84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788 元
注册时间
2015-5-5
31
发表于 2015-7-22 23: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愚昧的树妖 发表于 2015-7-22 23:21
经管院分高是不是专业课简单一点?

还是难呐~毕竟高分难得,内容好多,知识点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7

帖子

11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2 元
注册时间
2015-3-12
32
 楼主| 发表于 2015-7-22 2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蜡笔小新是蜡笔 发表于 2015-7-22 23:21
还是难呐~毕竟高分难得,内容好多,知识点多

刷人厉害吗?面试不会很黑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7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15-3-17
33
发表于 2015-8-21 2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ihao9192 发表于 2015-7-6 20:32
建议还是考工程经济学哟,我去年考的,考了140+。比较好考点

亲我想问问南航复试的时候严不严,刷人多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5-3-20
34
发表于 2015-8-23 20: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ihao9192 发表于 2015-7-6 20:32
建议还是考工程经济学哟,我去年考的,考了140+。比较好考点

你是南航研究生了是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7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15-3-17
35
发表于 2015-8-31 15: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马布里加油 发表于 2015-7-7 10:43
最好在 工程经济学 和 运筹学两个里面选, 工程经济学 复习量小,题目简单,很多人没学过吗,但是重新学  ...

亲我想问问工程经济学用的是什么资料?李南老师编的工程经济学么?第二版还是第四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7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15-3-17
36
发表于 2015-8-31 15: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稼谦 发表于 2015-7-20 16:37
要管工资料不?我不考了。球,三三七留肆意留就似

亲在么还有管工资料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7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15-3-17
37
发表于 2015-8-31 15: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ihao9192 发表于 2015-7-6 20:32
建议还是考工程经济学哟,我去年考的,考了140+。比较好考点

亲你好,我想问问工程经济学的话是哪本书?谢谢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 元
注册时间
2015-3-3
38
发表于 2015-9-4 14: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ihao9192 发表于 2015-7-6 20:32
建议还是考工程经济学哟,我去年考的,考了140+。比较好考点

请问你学的是第二版还是第三版!第三版照第二版改动很大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5-3-30
39
发表于 2015-9-4 14: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夏莫妮山而 发表于 2015-6-2 19:29
还没开始=_=不过我二战

专业课是选一个是么?运筹学或工程经济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5-3-30
40
发表于 2015-9-4 14: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夏莫妮山而 发表于 2015-6-2 19:29
还没开始=_=不过我二战

专业课是选一个是么?运筹学或工程经济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9:23 , Processed in 0.077532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2(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