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2856|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6届想考土木学院(结构力学)的学弟学妹有问题可问

[复制链接]

4

主题

55

帖子

2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72 元
注册时间
2012-8-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5-26 2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考研时也遇到经常查不到资料,或者不会查资料,导致无法了解信息的事情,现已考上土木工程,希望把有用的信息和大家分享,可*),如果需要学校招生信息等其他资料,我可以发你,有什么其他问题也可以随时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

    帖子

    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 元
    注册时间
    2014-8-11
    2
    发表于 2015-5-26 23: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15考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4

    帖子

    1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0 元
    注册时间
    2015-5-26
    3
    发表于 2015-5-27 00: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长你好,我想问一下,多少分才能参加复试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 元
    注册时间
    2015-5-5
    4
    发表于 2015-5-28 15: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长,去哪找最近的真题啊,你有看结构力学视频么,你看的单建还是赵才琪的课本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5-5-30
    5
    发表于 2015-5-30 1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姐姐小哥哥 发表于 2015-5-28 15:11
    学长,去哪找最近的真题啊,你有看结构力学视频么,你看的单建还是赵才琪的课本 ...

    你好,请问你有近结构力学10年的真题吗?初试和复试时专业课是只考结构力学一门吗?复试的流程是怎样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5-5-30
    6
    发表于 2015-5-30 1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好,请问你有近结构力学10年的真题吗?初试和复试时专业课是只考结构力学一门吗?复试的流程是怎样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5

    帖子

    2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72 元
    注册时间
    2012-8-11
    7
     楼主| 发表于 2015-6-4 22:01 | 只看该作者
    cassiopeia12345 发表于 2015-5-30 13:47
    你好,请问你有近结构力学10年的真题吗?初试和复试时专业课是只考结构力学一门吗?复试的流程是怎样的? ...

    初始结构力学,试题我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5

    帖子

    6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6 元
    注册时间
    2015-4-26
    8
    发表于 2015-6-5 09: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是本校生考的结构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2

    帖子

    10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15-3-5
    9
    发表于 2015-6-6 13:06 | 只看该作者
    想问一下学长15年土木院有没有重新划线呀?复试细则中最后总分复试占比多少呀,复试总分多少呀?你知道市政的复试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2

    帖子

    10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15-3-5
    10
    发表于 2015-6-6 13:06 | 只看该作者

    想问一下学长15年土木院有没有重新划线呀?复试细则中最后总分复试占比多少呀,复试总分多少呀?你知道市政的复试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06:07 , Processed in 0.059870 second(s), Total 7,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