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2347|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徽大学专科/夜大考专硕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帖子

1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 元
注册时间
2015-5-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5-23 21: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新来论坛,有些问题想请教各位学长学姐
1.我今年7月能拿到安徽大学的夜大毕业证,然而学位证按照往年的尿性要到1月才能拿到,我是已什么身份报考呢?
2.有专科考上安大的学长学姐么?有一起原来的专科同学当研友,他没上夜大,想吃颗定心丸

暂时这2个问题比较困扰,麻烦了解的学长学姐告知下,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1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 元
    注册时间
    2015-5-21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5-5-23 21:49 | 只看该作者
    补充下 我上面可能表述的不清晰,我现在在上的安徽大学2.5年学制的夜大,准备报考的也是安徽大学,专业是会计专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1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 元
    注册时间
    2015-5-21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5-5-23 21:50 | 只看该作者
    补充下,上面我说的可能不清晰,我现在在读的是安徽大学的2.5年学制的夜.大, 专业是市场营销。准备报考的也是安徽大学,专业会计专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75

    帖子

    213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2125 元
    注册时间
    2011-11-30
    地板
    发表于 2015-5-24 00:48 | 只看该作者
    首先你得打电话给招生办问问,因为夜大7月拿到毕业证,如果报名时算应届毕业的话,你就是同等学力,如果不算应届报名的话,就不是同等学力。对了,我知道的今年有个人考安大,进了复试最后调剂了。你可以再考虑考虑其他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30

    帖子

    99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90 元
    注册时间
    2014-11-21
    5
    发表于 2015-5-24 12: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zhhao123 发表于 2015-5-24 00:48
    首先你得打电话给招生办问问,因为夜大7月拿到毕业证,如果报名时算应届毕业的话,你就是同等学力,如果不 ...

    同等学力真的很难进安大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75

    帖子

    213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2125 元
    注册时间
    2011-11-30
    6
    发表于 2015-5-24 20:35 | 只看该作者
    南泠晴空 发表于 2015-5-24 12:28
    同等学力真的很难进安大嘛

    你可以具体再打听打听,不过211能考的也不少啊。你考什么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30

    帖子

    99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90 元
    注册时间
    2014-11-21
    7
    发表于 2015-5-24 2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zhhao123 发表于 2015-5-24 20:35
    你可以具体再打听打听,不过211能考的也不少啊。你考什么专业?

    准备考社工啊,唉,这样搞的都没信心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75

    帖子

    213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2125 元
    注册时间
    2011-11-30
    8
    发表于 2015-5-24 20:42 | 只看该作者
    南泠晴空 发表于 2015-5-24 20:38
    准备考社工啊,唉,这样搞的都没信心了

    你看一下南农有没有这个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30

    帖子

    99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90 元
    注册时间
    2014-11-21
    9
    发表于 2015-5-24 20: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zhhao123 发表于 2015-5-24 20:42
    你看一下南农有没有这个专业

    我的天,南京那边的应该更难啊,貌似有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75

    帖子

    213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2125 元
    注册时间
    2011-11-30
    10
    发表于 2015-5-24 20:50 | 只看该作者
    南泠晴空 发表于 2015-5-24 20:44
    我的天,南京那边的应该更难啊,貌似有的

    刚把你看了,很好考,过国家线就行,今年还调剂很多。南农公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20:18 , Processed in 0.069502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