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嘿胡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动化] 电气工程就业

[复制链接]

42

主题

965

帖子

212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22 元
注册时间
2014-12-31
21
 楼主| 发表于 2015-5-6 19: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FLYMY 发表于 2015-5-6 12:59
太扯了,我有高中同学是我们学校本科电气专业的就进了咸宁电网

现在县级单位比较好进呢,但说的是武汉电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13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8 元
注册时间
2014-2-7
22
发表于 2015-5-7 15:22 | 只看该作者
sherrycsm 发表于 2015-5-6 10:18
那你是想考到理工进武汉的电网吗?

如果是子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965

帖子

212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22 元
注册时间
2014-12-31
23
 楼主| 发表于 2015-8-24 08: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herrycsm 发表于 2015-5-6 13:02
我也认识很多师兄理工硕士毕业进地级市电网的,但是进武汉电网太少

学姐什么方向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965

帖子

212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22 元
注册时间
2014-12-31
24
 楼主| 发表于 2015-8-24 08: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浮沉未央1204 发表于 2015-5-28 03:28
想进省网,再牛逼学校也比不上牛逼的亲戚人情。 理工硕士进省会外地方电网还是妥妥的~ 不过 同学为何这么喜 ...

主要是家里觉得稳定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9

帖子

8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2 元
注册时间
2015-8-24
25
发表于 2015-8-24 17: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嘿胡尼 发表于 2015-8-24 08:17
主要是家里觉得稳定啊

你是哪个学校的啊,我也是孝感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965

帖子

212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22 元
注册时间
2014-12-31
26
 楼主| 发表于 2015-8-25 07: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anyanyanjiu生 发表于 2015-8-24 17:14
你是哪个学校的啊,我也是孝感的

三峡大学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53

帖子

4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44 元
注册时间
2014-9-30
27
发表于 2016-1-25 15:23 | 只看该作者
sherrycsm 发表于 2015-5-6 10:25
如果你想进武汉的电网,华科硕士毕业可能性也不大,进其他二三线城市的电网还有可能,当然,电网招人条件 ...

那是曾经,你看看今年多少非211的学生进了电网,绝对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21:10 , Processed in 0.067368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