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三跨去考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运] 15交规考研一点感想吧,赠与有缘人

[复制链接]

4

主题

66

帖子

47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120
K币
354 元
注册时间
2013-1-18
14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7 16:39 | 只看该作者
给各位学弟学妹们透露点消息 交运的寇老师准备招铁路方向并且计算机编程能力强的学弟(学妹最好师门紧缺)
项目有保证,工作时间合适,望各位学弟学妹们出分后可与寇老师联系,邮箱在交大官网交运学院可查询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2
142
发表于 2016-2-1 2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的宝贵经验,看了之后感觉听有用的,奋战17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

帖子

5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5-9-13
143
发表于 2016-2-1 23: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长是合工大的?也许我们是老乡呢,我是2017考研,车辆工程,在北京交大和西南交大之间犹豫,求学长指点~英语四,六级都过了~专业课也算优秀~,北交和西南交大哪个复试更公正合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6

帖子

47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120
K币
354 元
注册时间
2013-1-18
144
 楼主| 发表于 2016-2-17 0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夏一跳 发表于 2016-2-1 23:52
学长是合工大的?也许我们是老乡呢,我是2017考研,车辆工程,在北京交大和西南交大之间犹豫,求学长指点~ ...

那一定是北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0

帖子

29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68 元
注册时间
2015-4-9
145
发表于 2016-2-17 0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已经准备复试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6

帖子

47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120
K币
354 元
注册时间
2013-1-18
146
 楼主| 发表于 2016-2-17 07: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写点复试经验    公路方向复试我不太清楚,铁路方向的复试笔试题目基本每年雷打不变,和红宝书基本一致,面试题目有分情况,如果你是本专业学生,首先你要准备1、既有线与客运专线的区别与不同之处,包括法国,德国,日本如何解决上线下线问题,在编制客运专线列车运行图时如何解决客流时空分布不均匀,如何以人为本。2、列车运行图的细节包括起停分附加时间,追踪间隔时间,考试形式可能会将一个错误的列车运行图给你让你纠正3、铁路路网基本布局4、技术站基本工作流程和工作量化指标,包括解体编组作业单,货车集结等待时间等。非本专业的学生,记住1、找出最让考官动心的你的本专业与铁路专业的联系2、记住你从家里出发到成都所经历的铁路线3、了解下铁路货运改革和最近2015货运周转量下降近百分之10的原因4、基本了解上述本专业面试问题。除了这些,其他面试就会和你聊聊性格家庭等等,分低的考生注意你的问题可能都是专业的,至于为什么,你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6

帖子

47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120
K币
354 元
注册时间
2013-1-18
147
 楼主| 发表于 2016-2-17 07: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另外,如果你本科毕业设计可以的话,你可以放开手脚,带着资料向老师介绍你的论文毕设思路,化被动为主动,另外有好的竞赛经验也可以往这上面引,回答好问题是合格保证,带着考官的思路跟你走,才是最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8

帖子

25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0
K币
242 元
注册时间
2015-2-27
148
发表于 2016-2-17 20: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学长,复试铁路运输组织和交通工程学选哪个好一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帖子

14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2 元
注册时间
2015-9-29
149
发表于 2016-2-19 15:21 | 只看该作者
学长请问一下 面试的时候是不是也都问行车方面的 说白了就是复试笔试面试只看一本行车就够了 我是跨考 没有多余的时间看其他的 我只想把一本书弄好一点 行车就够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6-2-24
150
发表于 2016-2-24 2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长好,如果是二本学校的轨道交通专业开考西南交大的交规机会大吗,学校会不会因为是二本而歧视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7:31 , Processed in 0.074382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2(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