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7年考研,纠结报哪所

[复制链接]

0

主题

182

帖子

35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0 元
注册时间
2014-12-31
21
发表于 2015-3-31 09: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蜗牛的小番薯 发表于 2015-3-29 23:25
所以我还是老老实实考经济学好了,毕竟本科专业是经济学,主要是想到一个更好的学校 ...

我16考,考经济学。你也加油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72

帖子

25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
22
 楼主| 发表于 2015-3-31 09: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木子书新 发表于 2015-3-31 09:26
我16考,考经济学。你也加油哈

嗯嗯,学姐考上了求传授经验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2

帖子

35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0 元
注册时间
2014-12-31
23
发表于 2015-3-31 09: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蜗牛的小番薯 发表于 2015-3-31 09:36
嗯嗯,学姐考上了求传授经验哈

嗯嗯,好的,没问题。前提是考上了,嘿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8

帖子

91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19 元
注册时间
2015-1-23
24
发表于 2015-4-1 22:18 | 只看该作者
吃蜗牛的小番薯 发表于 2015-3-29 08:30
英语还行吧,考研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弥补高考的缺憾,只是有点怕了,怕又输得一败涂地,因为考之前老师 ...

加油,一定能考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8

帖子

91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19 元
注册时间
2015-1-23
25
发表于 2015-4-1 22:19 | 只看该作者
吃蜗牛的小番薯 发表于 2015-3-29 08:30
英语还行吧,考研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弥补高考的缺憾,只是有点怕了,怕又输得一败涂地,因为考之前老师 ...

加油,一定能考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72

帖子

25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
26
 楼主| 发表于 2015-4-2 07: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研加油俊 发表于 2015-4-2 01:09
17考武大财政学,现在准备大三上前把数三过一遍,一起加油

嗯嗯,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7

帖子

12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6 元
注册时间
2015-3-6
27
发表于 2015-4-2 07: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蜗牛的小番薯 发表于 2015-3-29 07:35
我已经买了数一,准备到大三上之前过一遍,大三下开始做数三,一直为之努力,整体规划我还是有的 ...

大三上?难道楼主才大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59

帖子

54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4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28
发表于 2015-4-2 08: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经济学有分应用经济学和理论经济学。一般应用比理论分都要高。你说的金融是属于应用经济学。另外像统计学、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等,都是应用经济。而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等一些就是理论经济学。小姑娘多查查资料,然后进你目标院校的研究生院网站,找找招生简章,参考书目,和专业设置等等…现在还早,你有优势,加油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 元
注册时间
2015-3-13
29
发表于 2015-4-2 08: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lack_cat_ 发表于 2015-4-2 08:44
经济学有分应用经济学和理论经济学。一般应用比理论分都要高。你说的金融是属于应用经济学。另外像统计学、 ...

亲是经济学的研究生吗,想问一下西方经济学好考吗,对数学要求高不高,研究生毕业找工作会不会有局限性,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59

帖子

54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4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30
发表于 2015-4-2 0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herry9393 发表于 2015-4-2 08:57
亲是经济学的研究生吗,想问一下西方经济学好考吗,对数学要求高不高,研究生毕业找工作会不会有局限性, ...

可以,相对来说不难考。数学的话一般学校都是考数学三,简单。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18:45 , Processed in 0.079358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