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震Bir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 我只是想问问,南航,西工大,哪个相对公平点??

[复制链接]

0

主题

20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 元
注册时间
2015-5-15
51
发表于 2015-7-28 2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凯旋要考南航 发表于 2015-7-28 17:23
有点吧  本来不想修飞机所以才考的  反正就是累成狗

我也不想修飞机所以打算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 元
注册时间
2015-5-15
52
发表于 2015-7-28 2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凯旋要考南航 发表于 2015-7-28 17:23
有点吧  本来不想修飞机所以才考的  反正就是累成狗

我也不想修飞机所以打算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 元
注册时间
2015-5-15
53
发表于 2015-7-28 2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凯旋要考南航 发表于 2015-7-28 17:23
有点吧  本来不想修飞机所以才考的  反正就是累成狗

我也不想修飞机所以打算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 元
注册时间
2015-5-15
54
发表于 2015-7-28 2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凯旋要考南航 发表于 2015-7-28 17:23
有点吧  本来不想修飞机所以才考的  反正就是累成狗

我也不想修飞机所以打算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249

帖子

5442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42 元
注册时间
2015-3-10
55
发表于 2015-7-29 12: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凯旋要考南航 发表于 2015-7-28 17:23
有点吧  本来不想修飞机所以才考的  反正就是累成狗

初复试你本科都学过吗?你本科学的是什么?在哪都的?研究生读的是什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69

帖子

43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409 元
注册时间
2014-4-3
56
发表于 2015-7-31 09:53 | 只看该作者
沉睡的土豆 发表于 2015-7-29 12:09
初复试你本科都学过吗?你本科学的是什么?在哪都的?研究生读的是什么? ...

初试是工科基础课,一般都会学,复试就不是了要自学,但过线还是简单点。但读研了(我暑假刚来)就觉得有点力不从心了,和他们本校的还是有点差距,毕竟本科学的都不一样。本科学航空器维修,研究生学航空发动机结构强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 元
注册时间
2015-3-15
57
发表于 2015-7-31 17: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嘻嘻,我是南航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5

帖子

38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40
K币
347 元
注册时间
2015-6-21
58
发表于 2015-8-10 02: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南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7

帖子

14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2 元
注册时间
2014-9-8
59
发表于 2015-8-16 10: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凯旋要考南航 发表于 2015-3-29 22:17
我是外校的,我过了。自学成才吧,我不会说考南航很简单,对于我这种外校二本的学生,考上还是挺艰辛的。 ...

请问您几个问题,我想从事飞机维修,所以从物理跨考,现在复习子空气动力学,但还是很迷茫。您能具体说一下专业课考研科目,以及他的参考书吗?非常感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69

帖子

43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409 元
注册时间
2014-4-3
60
发表于 2015-8-16 16:06 | 只看该作者
朱培公 发表于 2015-8-16 10:56
请问您几个问题,我想从事飞机维修,所以从物理跨考,现在复习子空气动力学,但还是很迷茫。您能具体说一 ...

修飞机学历大专就够了  ……  研究生应该不会去的吧  ,也不一定要你啊。要想修飞机可以找那工作啊  ,专业课的上南航研究生院官网  都有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06:00 , Processed in 0.104598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