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武大复试,求女生同住

[复制链接]

8

主题

123

帖子

26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0 元
注册时间
2015-3-8
21
发表于 2015-3-21 15: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蝴蝶飞不过雪山 发表于 2015-3-21 15:22
好啊,谢谢~能不能推荐个工学部附近的?

我晚上回去帮你看看哈,现在在外面哦,如果是外地的朋友,先提前告诉你们一下吧,如果是坐火车到武汉站或者武昌站的话,下车后直接坐地铁4号线,到中南路或者洪山广场转2号线然后直接到广埠屯(离信息学部近)或者街道口(离文理学部比较近,但也要走一段路),如果在汉口站下的话直接坐地铁2号线就可以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23

帖子

26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0 元
注册时间
2015-3-8
22
发表于 2015-3-21 15: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硬币立起来 发表于 2015-3-21 15:31
谢谢~……主要是也就订得上布丁了,那去文理学部有车没?还是只能靠走啊? ...

在信息学部好像没有校车到文理学部,不过在文理学部里面都有校车,文理学部就是武大本部,在武大校门口就有校车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

帖子

110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0 元
注册时间
2015-2-12
23
发表于 2015-3-21 15: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llanzmk 发表于 2015-3-21 15:40
在信息学部好像没有校车到文理学部,不过在文理学部里面都有校车,文理学部就是武大本部,在武大校门口就 ...

谢谢(^_^)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54

帖子

30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8 元
注册时间
2014-6-17
24
发表于 2015-3-21 15: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硬币立起来 发表于 2015-3-21 15:35
我订得挺早的……

哦哦,那同学你是继续住那个布丁?不找其他的了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

帖子

110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0 元
注册时间
2015-2-12
25
发表于 2015-3-21 16: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nail0403 发表于 2015-3-21 15:55
哦哦,那同学你是继续住那个布丁?不找其他的了吗?

就住那个了。连锁酒店什么的,应该不会临时涨价或推说没房,放心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54

帖子

30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8 元
注册时间
2014-6-17
26
发表于 2015-3-21 16: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硬币立起来 发表于 2015-3-21 16:01
就住那个了。连锁酒店什么的,应该不会临时涨价或推说没房,放心些

嗯嗯,表示没订到,只能往远的选了-_-||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

帖子

110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0 元
注册时间
2015-2-12
27
发表于 2015-3-21 16: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nail0403 发表于 2015-3-21 16:03
嗯嗯,表示没订到,只能往远的选了-_-||

汉子还是妹子?应该是汉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5-3-21
28
 楼主| 发表于 2015-3-21 16: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硬币立起来 发表于 2015-3-21 16:05
汉子还是妹子?应该是汉子

你是妹子吧?咱们能不能合住?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23

帖子

26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0 元
注册时间
2015-3-8
29
发表于 2015-3-21 16: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硬币立起来 发表于 2015-3-21 15:51
谢谢(^_^)

不客气,我考的是化学院,26号报道。希望以后大家都能成为校友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

帖子

110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0 元
注册时间
2015-2-12
30
发表于 2015-3-21 16: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蝴蝶飞不过雪山 发表于 2015-3-21 16:14
你是妹子吧?咱们能不能合住?

我们是27号体检要待到29号才复试,所以刚刚已经找到一个同院女生一起住了……不好意思啊,对不起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25 , Processed in 0.06004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