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797|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互相监督研友

[复制链接]

15

主题

494

帖子

106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62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3-18 16: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6考研 每天起床看见宿舍人都在睡觉不由自主的就想继续躺下去,所以想找个人一起努力,至少心里会觉得有人陪着我,可以互相督促起床说说复习情况,只要能坚持下去 一定可以共同进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
    2
    发表于 2015-3-18 17: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哪个专业的?我也是16考研 一起加油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94

    帖子

    106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62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7
    3
     楼主| 发表于 2015-3-18 17: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nr_f 发表于 2015-3-18 17:12
    楼主是哪个专业的?我也是16考研 一起加油吧

    打算是企管或者技管  你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
    4
    发表于 2015-3-19 12: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朱超凡 发表于 2015-3-18 17:23
    打算是企管或者技管  你呢?

    我是应用化学 准备考高分子方向的 我们一起互相监督吧 加油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94

    帖子

    106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62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7
    5
     楼主| 发表于 2015-3-22 23: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nr_f 发表于 2015-3-19 12:52
    我是应用化学 准备考高分子方向的 我们一起互相监督吧 加油

    怎么我的回帖都看不到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17

    帖子

    21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6 元
    注册时间
    2015-3-12
    6
    发表于 2015-3-22 2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是的呢,每天回来室友都是躺床上,很安静,早上起床也要很大的决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94

    帖子

    106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62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7
    7
     楼主| 发表于 2015-3-23 07: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泪过无痕2 发表于 2015-3-22 23:41
    是的呢,每天回来室友都是躺床上,很安静,早上起床也要很大的决心

    起来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94

    帖子

    106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62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7
    8
     楼主| 发表于 2015-3-23 07: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nr_f 发表于 2015-3-19 12:52
    我是应用化学 准备考高分子方向的 我们一起互相监督吧 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17

    帖子

    21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6 元
    注册时间
    2015-3-12
    9
    发表于 2015-3-23 07: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朱超凡 发表于 2015-3-23 07:01
    起来吧!

    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94

    帖子

    106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62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7
    10
     楼主| 发表于 2015-3-23 07: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泪过无痕2 发表于 2015-3-23 07:30
    加油

    二无肆零六五七二叁六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8:49 , Processed in 0.061686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