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答疑] 广工计算机学院考研问题答疑

[复制链接]

73

主题

2455

帖子

6946

积分

精华
3
威望
754
K币
6192 元
注册时间
2012-4-8
21
 楼主| 发表于 2015-3-3 13: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lackeye11 发表于 2015-3-3 13:01
英语不用笔试吗?没有翻译?还是在考C语言的时候,最后一道题是翻译?

英语我当年面试的时候没有笔试,也没有翻译。今年有没有,我就不知道了。我当年复试的时候,就只有一个简单的英语自我介绍,其他的都再也没有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4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8
22
发表于 2015-3-3 13:3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这个时候要不要联系导师呢?我没有项目经历和没发表什么论文之类的,写不出手,不知怎么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2455

帖子

6946

积分

精华
3
威望
754
K币
6192 元
注册时间
2012-4-8
23
 楼主| 发表于 2015-3-3 1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联系导师的问题,师兄个人建议:等到国家分数线出来以后,确定自己一定过线了,那个时候联系导师也不迟(当然,这只是师兄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我当年联系导师的时候也没有任何项目经验,绝大多数人都没发表论文,所以这个不用担心。联系导师邮件,如果相信师兄,师兄可以给你把把关。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2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4-12-6
24
发表于 2015-3-3 13: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6年考广工计算机学院,数学考数几?英语考英几?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2455

帖子

6946

积分

精华
3
威望
754
K币
6192 元
注册时间
2012-4-8
25
 楼主| 发表于 2015-3-3 13: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richardcowboy 发表于 2015-3-3 13:45
16年考广工计算机学院,数学考数几?英语考英几?

问题太简单,不用回答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2-2-9
26
发表于 2015-3-3 14:01 | 只看该作者
心碎人死的狼 发表于 2015-3-3 13:27
原来是师妹啦!怎么不早说呢!师妹待遇不同。记得我当时面试的时候,老师首先问了我毕业论文设计,然后依 ...

噢噢,这样子,谢谢师兄啦。师兄,我报的方向是数据库系统与应用,有*一下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5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3-9-3
27
发表于 2015-3-3 14:03 | 只看该作者
师兄你好,我本科是广工自动化学院电气专业的,想调剂计算机学院可以吗?复试c语言难不难,因为只有一个月时间了,计算机方面的基础比较差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2455

帖子

6946

积分

精华
3
威望
754
K币
6192 元
注册时间
2012-4-8
28
 楼主| 发表于 2015-3-3 14: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nglong8683 发表于 2015-3-3 14:01
噢噢,这样子,谢谢师兄啦。师兄,我报的方向是数据库系统与应用,有*一下不? ...

选择导师是这样的:现在的导师,并不是紧紧局限一个方向。比如一个老师简历上面写着:物联网,其实这个老师也有可能研究安全,大数据,云计算等等。推荐导师,我没法推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2455

帖子

6946

积分

精华
3
威望
754
K币
6192 元
注册时间
2012-4-8
29
 楼主| 发表于 2015-3-3 14: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ilence艾 发表于 2015-3-3 14:03
师兄你好,我本科是广工自动化学院电气专业的,想调剂计算机学院可以吗?复试c语言难不难,因为只有一个月 ...

能不能调剂,我不知道。你最好电话问问广工计算机学院招生办。c语言面试题目简单,和初试的时候考试c语言题型以及难度都相当。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2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4-12-6
30
发表于 2015-3-3 14: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心碎人死的狼 发表于 2015-3-3 13:49
问题太简单,不用回答

师兄,我真的是不知道,这两天才决定要考研的,现在对考研啥都不懂,你能不能跟我说一下,或者给个链接我看看,我怎么都找不到这些信息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5:58 , Processed in 0.066341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