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倩儿哎呀呀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大外语学院

[复制链接]

3

主题

39

帖子

10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2 元
注册时间
2016-1-23
31
发表于 2016-3-26 15: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olandacjing 发表于 2015-2-23 20:00
翻硕英语笔译

学长我是17级想考山大的,你能给我先建议吗?你用的什么资料啊?谢谢#^_^#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

帖子

7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8 元
注册时间
2015-4-3
32
发表于 2016-3-29 15: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佐訫房 发表于 2016-3-24 08:19
认识有语言学的学姐学长吗?我想考语言学

17语言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6-3-4
33
发表于 2016-3-29 17: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olandacjing 发表于 2015-2-23 19:44
学费八千/年,学业奖学金具体记不得了,开学翻翻研究生手册再回帖

你好 我想咨询一下 翻硕每周有多少节课呢 有像本科时那种大班公共课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

帖子

7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8 元
注册时间
2015-4-3
34
发表于 2016-3-29 2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研jie123 发表于 2016-3-29 17:00
你好 我想咨询一下 翻硕每周有多少节课呢 有像本科时那种大班公共课吗

马克思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75

帖子

16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2 元
注册时间
2014-4-30
35
发表于 2016-3-29 23: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olandacjing 发表于 2015-2-24 14:36
我不是学长,而且不是文学专业所以专业方面可能帮不到你。如果非常希望读研就精心准备复试吧,对比下近几 ...

学长,你好,我是今年调剂到山大的英语笔译考生,由于初试成绩的缘故,如今被建议录取,您觉得希望大吗,求指导,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8

帖子

8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4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8
36
发表于 2016-3-30 19: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aojean 发表于 2016-3-29 15:51
17语言学?

嗯嗯是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8

帖子

8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4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8
37
发表于 2016-4-1 17: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aojean 发表于 2016-3-29 15:51
17语言学?

嗯嗯,是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

帖子

10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6 元
注册时间
2016-5-6
38
发表于 2016-5-9 15: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你的参考书之类的还在么,我刚开始,啥也没有,可以转给我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5-8-18
39
发表于 2016-5-10 09: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olandacjing 发表于 2015-2-23 20:00
翻硕英语笔译

你好,本人17翻硕备考生。求经验T_T官网上的参考书精读部分要怎么看啊?现在每天练习真题翻译进行地很慢…求解答求经验万分感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5-8-18
40
发表于 2016-5-10 09: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olandacjing 发表于 2015-2-23 20:00
翻硕英语笔译

你好,17翻硕备考,想咨询一下官网所说精读部分的书目应该怎么看?烦请指点( ̄▽ ̄)ノ若有其他相关经验就更好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21:20 , Processed in 0.07825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